新浪首页 > 新浪校园 > 酷炫生活 > 正文
我给娃娃做高级成衣(图)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11月09日 16:31 《玩具》


名模展示LV最新时装
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精彩图片


我给娃娃做的时装,很像吧?

  占主要部分的蓝色和红色的布料恰巧手里有一些,最难找的是非常细的黑色丝带和非常小的气眼扣,于是在搜遍网上一些卖娃娃用具的店铺后,又在几个小商品市场进行了地毯式查找。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,材料全部准备齐全了。不过我们很难做到材质一模一样,有些材质也不符合娃娃的穿衣标准,太厚太硬的有时候达不到预想的效果。比如原本LV这套衣服的裙子是纯毛材质的布料,但用在娃娃身上就太厚了(我们多半给娃娃做仿制名牌衣服的时候,往往做到神似形似就可以了)。

  经过两天的制作,由于没有钉气眼扣的机器,所以这其中还包括我爸的协助,他教我怎样把气眼扣钉在裙子上而不伤布料。全部缝制的过程就是享受的过程,一针一线,效果渐渐水落石出。当然在这个过程中少不了动脑,怎样做到相似不是件容易的事情,毕竟缩小后材质是有限制的。当整套衣服完成后,我赶紧给娃娃穿上,效果太棒了,我非常满意,这包括我对LV和这套衣服以及对娃娃本身的喜爱而得到的巨大满足。此后,我搜集了LV04秋冬服饰发布会上的全部服饰,又从里面选出了两套经典之作,这激发了我做“缩小名牌”的巨大兴趣。没过多久我就发现2004年8月号《时尚》的封面明星也选择了这套衣服,大S也在聚会上选择了这套衣服,还有明模林志玲也用这套衣服拍了一组照片,甚至连一贯穿一独到的王菲也选用了这套衣服上《VOGUE》杂志2004年7月号的封面……令人惊奇的是:直至前些天Fashion royalty最新的礼盒娃娃穿的也是这条裙子。当时好友即刻给我打电话说:“看到没有,FR的新款礼盒穿的是你做过的那条LV!”真是令人兴奋,看来好东西大家都喜欢,也可见LV的经典,把这些不朽制作和娃娃联系到一起真是太绝妙了。

  今天,我还在关注各季的流行服饰发布会、高级成衣、礼服,发布会,从中物色适合娃娃的、可以实现的衣服。(图/文:cris)

  《玩具》杂志独家授权新浪转载此文,未经允许,其他媒体请勿转载。

[上一页] [1] [2]

发表评论

评论】【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5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