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 > 新浪校园 > 酷炫生活 > 正文
他果然有了别的女人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11月09日 10:49 新浪校园

  有一次,我偷看了他的手机,我果然没有猜错,他有了别的女人。每一条短消息都是热热的思念。

  我什么也没有说,我只想维持这份感情,即使名存实亡。

  谁想,在风出去买东西的时候,这个号码居然拨进来,我犹豫了一下还是接起。

  我问她是谁,她先是愣了一下,然后说了声,对不起打错了,就收线。听声音这还是个女孩。

  再打来的时候,小心翼翼地问我这是不是风的手机,我说是,可说他很忙不能接听,有什么事情我可以转达。

  电话对面女孩的声音里显出一丝不安,可还是很有礼貌地说,没关系,我晚点再打来。

  又一次打来,女孩终于沉不住气问我,你是谁。

  我是谁?呵,该我问你你是谁才对。我是他女友,有什么事情吗?我可以帮你转达。我冷冷地说。

  女孩竟然抽泣着对我说抱歉,请求我的原谅。

  我开始有一点点的后悔,不应该用这么残忍的方法对待一个不懂事的孩子。

  心里这么想,嘴上却没有透露一点这种意思。

  女孩说想见我,我把手机号码留给了她,叫她随时找我,还记下了她的。

  这些风都不知道。

  后来,女孩打电话来说她不能来见我了,还求我放了风。我说我会考虑。

  那女孩一定是那种很乖乖的样子,等在宿舍里,守着电话,等风的消息。想象着这样一个女孩,我差点就心软地打算把风让给了她了。

  不行!还是不行!我的理智告诉我,我不能轻易成全他们。我再也不是有资本随便挥霍年轻的小女孩了。我要死守住我的婚姻,除了这个我什么也没有了。

  作者授权新浪网独家使用,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。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

发表评论

评论】【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5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