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 > 新浪校园 > 酷炫生活 > 正文
再次坠入情网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11月09日 10:49 新浪校园

  说到这里,妞妞接近美的脸流下大滴大滴的泪珠。心痛的女孩,我的心被她的泪和痛感染着,不知怎么安慰她。这时,酒吧很静,没有多少人。停顿了半刻,妞妞扬了一下头,朝我挤出一个歉意的笑。

  再怎么样,日子还是要继续的,以后的时间里,我一直很努力的工作。这样的辛苦再也不会为了任何人,只是为自己,为自己能穿名牌,去高档饭店吃饭,租比黄住的更好的公寓。离开他以来,我越来越清楚地知道,现在再也不是可以依靠男人的时代了,女人能依靠的也只有自己。

  在这一年多里,我拒绝一切约会和鲜花,微笑着告诉别人我过得挺好,不想谈恋爱。

  这样的日子结束在风出现后。

  一个阳光很好的慵懒的午后,我一个人坐在露天咖啡店,享受阳光,享受两年多来习惯的奢侈和寂寞。

  对面的桌子,坐了两个男人,好像在谈工作。一个背对着我,另一个用侧面对我,那侧面很漂亮,我知道用漂亮来形容一个男人也许有点过火。浓眉大眼,高鼻梁,脸部的线条很清晰。

  用欣赏的眼光看着对面这个漂亮男人的侧脸,直到他也向这边看来,才尴尬地收回刚刚放肆的眼光。好像见过,但是忘记是什么时候,在哪里了。

  注定的相识,躲也躲不掉。

  忘记了风是怎样坐在了我的对面,反正,在很短的一段时间里,我们已经是无话不谈了。他说你不记得我了,我是黄的好朋友,以前经常一起玩的。

  哦。他是黄的好朋友叫……风,嗬嗬,多有意思,我在飘的时候遇见一个风。

  反正大家都没事,就找了个酒吧叙叙旧,有一搭没一搭地聊了不少。

  风的情况不好,以前做生意旺过一段时间,可终于因为被朋友利用,又加上自己本来也缺少经验,把赚的钱赔得一干二净,要从头开始,现在正在找工作。

  后来,趁他去洗手间的时候,我把账单付了。再后来,风又找过我几次,两个月后的一次见面,他向我求爱,我傻了,我是想谈的,可是,怎么会是他?

  我叫他给我一个理由,风说是因为我在他落魄的时候,没有瞧不起他。

  哈。这种理由也可以?!不过我还是答应了。

  我想有自己的爱情。

  那个时候风已经找到一个稳定的工作了,生活开始好转。

  后来风很少和我见面,连电话也是很少,例行公事一样地问候而已。

  作者授权新浪网独家使用,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。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下一页]

发表评论

评论】【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5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