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 > 新浪校园 > I成长 > 《成长》 > 正文
校园生理:看刺激镜头没有反应 我是不是有病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11月08日 10:18 《成长》

米祈:

  我今年大四,曾经有过一个女朋友。

  闲着无事的时候,我跟宿舍同学总喜欢聚在一起,看电脑上下载的色情影片。平常我也会隔三差五地买一些色情漫画。一直以来,我都觉得这样很正常。

  可是,最近我发现自己看刺激的时候,不会像以前那样勃起了。据说男人随着年龄增长,性机能会慢慢衰弱。难道我才20多岁,就开始“不行”了?我需要去看医生吗?

  槟榔


槟榔:

  科学家们做过这样一个实验:要求被测试者在数周内,每周5天都花90分钟的时间呆在一个可以自由阅读观看普通杂志、影片和色情品的房间里面。结果他们发现,翻阅色情品的人从第一天的90%下降到第五天的40%。同时他们还发现,被测试者的正常睡眠、情绪和学习等等没有受到影响,厌倦情绪只是限于色情品。科学家们得出这样的结论——反复阅读和观看色情材料会使人产生厌倦感。

  目前并没有证据可以证明,色情

漫画和影片可以影响人的性功能,它对人的影响主要出现在特殊精神状态和特殊环境之下。

  所以反过来也如此,色情物品不能增加人的性欲望和性功能。

  虽然人的性器官,性能力的确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有所下降,但是这个下降的幅度是很小的,而且一般出现于30岁以后。你的表现显然不能说就是性机能下降。

  米祈

发表评论

评论】【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