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 > 新浪校园 > 酷炫生活 > 正文
减肥的黑色幽默:火速网恋 不求相会但求憔悴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11月01日 10:08 海南新闻网-南国都市报

  自从《胖子情歌》开始流行,我的身心就开始受到折磨,“牛肉诚好吃,鸡腿味更好。若为减肥故,两者皆可抛!”鉴于比恐韩症更可怕的恐肥症,我将我的减肥秘诀拿出和广大亲爱的胖友分享……

  相思 在QQ火速坠入网恋,不求相会,但求憔悴。

  狂奔 每天起床后绕全城狂奔3.8圈,询问3800人,探询人们全球化的爱国主义意识形态的深层次变化,并天天坚持写下调查报告,直到每个晨练的人见我就躲。

  吃包子 径直跑到食堂,买一笼天津狗不理包子中的一只,用小刀小切十块,只吃其十分之一。

  爬楼梯 乘电梯上17楼,从楼梯跑下,反复16次,感受上楼容易,下楼也容易的快感,同时顺便测试自己的手机是否真的“沟通无极限”。

  码字 开启电脑,进入BBS,码一个字,身体原地起跳一次,创立科氏字数人工智能统计系统,标点符号不计算在内,争取向全世界肥胖网虫推广,不要忘记申请专利。

  鞠躬 见到上司,不管男女,一律改口头问好为鞠躬。头尽量压低,以见证自己弯得越低,升得越高。

  喝汤 下班到食堂买饭不吃,盛碗免费汤,注视别人的炒菜15分钟后打包离开。  

  加班 背上所有文件,登记,快跑,躲进小楼成一统,能熬通宵尽量熬通宵,万一瞌睡来了,半夜去敲平时总嘲笑我是胖子的人的家门,然后以最快的速度爬楼冲进宿舍,在解困解恨的同时还可以

减肥,锻炼腿部肌肉。

  自虐 四季吃东西不洗,喝生水,每天跑肚拉稀,巩固减肥成果。

发表评论

评论】【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5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