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 > 新浪校园 > 酷炫生活 > 正文
女生倾诉:脚踩两只船 我成了玩弄感情的女孩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10月30日 16:32 中国青年报

青春热线编辑:

  您好!我知道让您帮我做决定是很冒昧的事,但我实在没有办法冷静下来。爱已经冲昏了我的头脑,夹在两个男人之间,到底向左还是向右,我不知道。

  大学期间我和师兄恋爱了,度过了两年美好时光。大四那年,师兄申请到了香港一所大学的奖学金。面对每月一万多港币的生活费和美好的前景,他义无反顾地去了。我也很高兴,决心明年考过去。送他上飞机时我开玩笑地说,别让花花世界照花了眼。他说会一直等我。

  但事非遂人愿,我的GRE成绩考得太差,申请不下来香港的大学。后来我考上了北京一所学校读研,现在已经是研二的学生了。我一直和师兄电子传情,他也飞过来看过我两回。但每到周末,当我一个人地坐在实验室对着冰冷的电脑,真觉得很孤独。就在这时,另一个男生闯进了我的生活。在一次排球比赛中,我脚扭伤了,他把我送进

医院,一直悉心照顾我。他的关爱和体贴已完全征服了我。很多师兄不具备的勇气、毅力、信心、责任,他都给了我。我现在甚至觉得,师兄如果真的爱我,就不应该把我一人丢下。

  我现在很想告诉师兄我和那个人的关系,但我又担心他想不开。在我们分开的三年里,他一直没有做出任何背叛我的事情。

  但如果和师兄在一起,我也不知道有没有明天,毕竟我们的年龄都不小了。请给我一点建议吧!

  一个玩弄别人感情的女孩


痛苦的女孩:

  两年相处的美好时光换来的却是三年的苦苦守候,坚定的盟誓却不能带来现实中的关爱和体贴。看来你和师兄的恋情,既有美好,又夹杂着痛苦。我不知道你们对未来有什么具体规划,如果没有,谁都会觉得“没有明天”。是啊,人的一生能有几个年头能为爱而守候呢。

  或许师兄是个事业心非常强的人,对你的关心不够。但你的这些苦闷有没有向他倾诉过呢?哎,如果我是那个电脑的显示器,或许可以多了解一些你的孤独。

  另一边的男生虽然认识时间不长,却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关爱和体贴,而这些也正是你孤独的等待中所需要的,是吗?

  看得出,两位男士都是很出色的人,并且一个代表现在,是既得的情感,另一个代表过去,拥有美好的回忆。如何选择是个难题,是吗?

  那么,不如问问自己:这两人你是如何爱的?美好的回忆和现实中的关怀和体贴都不能算上爱的原因,只能算作恋人彼此间的需要罢了。你一定认真想过,这两个各自在哪些地方吸引你吧。如果他们同时向你求婚,你会嫁给哪一个呢?如果这两个人都没有主动追求你,你会接近哪一个呢?

  为什么把自己称作玩弄别人感情的女孩?赢得别人的爱并不是你的错。不过这还远远不够,爱是需要付出的。其实,选择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仅意味着得到,同时也意味着失去,这是必然要付出的代价,所以,请勇敢地为你的爱付出吧。

  青春热线咨询员 林烨

同是优秀的男生,都深爱着自己:一个代表过去,一个代表现在。如果你是求助的这位女生,会有怎样的决定?欢迎在此发表评论参与讨论

发表评论

评论】【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5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