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 > 新浪校园 > 酷炫生活 > 正文
爆笑经历:在超市里丢三落四 我被鄙视了(图)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10月26日 10:57 北京娱乐信报


大姐告诉我:收银员已经有男朋友了(王山甲/绘)
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精彩图片

  最近有点傻,晕乎乎的,注意力不集中,经常丢三落四。

  前天冰箱空了,昨天柜子也空了,厨房里干净得气死蟑螂。没办法,只好拎起袋子跑一趟超市,以补充给养。

  匆匆跑到超市,不管三七二十一,方便面火腿肠

纯净水塞了一小车。因为惦记着回家看电视剧,我三步并作两步冲到收银台,找了个最短的队排在后面。

  没想到这一队虽然人少,但结算起来却非常之慢,急得我直跺脚。

  好不容易轮到我,把东西一件一件放到收银台上,一掏兜——坏了!完了!这下死定了……居然没带钱包!

  郁闷地把东西收拾了一下,在众人鄙视的目光中,一溜烟儿地逃走了。

  回家拿了钱包,以跑马拉松的劲头回到超市,要求优先结算。收银员MM客气地说:“请您重新排队。”

  于是再次排队,终于又轮到我。把东西装进大袋小袋,付了钱,拎着没走多远,突然想起来刚才拿钱的时候,把装东西的手提袋落家里了!

  这么多东西怎么拿呀!必须再来个大袋子。

  又回到收银台,请里面一哥们儿帮忙给拿个手提袋,那哥们儿很乐意帮忙。我接过袋子,在众人古怪的目光中,抢着结了账,赶紧走人。

  到了家门口,放下袋子松了口气,上下一摸钥匙又找不到了!我非常确信我是带着钥匙出门的,要丢的话,只能丢在一个地方……

  我郁闷地再次返回超市,上天保佑,我的钥匙好好地放在那个收银台上。我红着脸,对收银员MM说了七八遍谢谢,然后在众人嬉笑的目光中撤走。

  还没走到超市门口,一位大姐追上来,拍了拍我说:“小子,你三番五次地什么意思啊?告诉你,小玉(收银员MM)已经有男朋友了……”

  (作者:刘勤 编辑:糖糖)

发表评论

评论】【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5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