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 > 新浪校园 > 酷炫生活 > 正文
都市新纯情小小说:每一只鼹鼠都能恋爱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10月23日 21:54 网妖网

  文/渝李

  穆小溪被好友出卖了

  失恋六个月零六天的穆小溪即将有一个同居密友,男性,26岁,被戚美美称为梁大帅哥。

  美美要搬到顾宝书那住,临行前伤感万分地对她说:“小溪,我走以后谁来照顾你呢?所以我把我那间房租出去了,过两天就会有一个五好先生搬进来,替我照顾你。”

  穆小溪愣了半天,才知道原来美美为了那点破租金,就把日日叨念的好姐妹送到了一只不知是圆是扁的雄性动物嘴边。尽管戚美美一再保证说那是顾宝书的同事,标准的新世纪好男人,不抽烟不喝酒不打牌不夜半归家。

  美美说:“穆小溪,人家梁尽冬可是个有节操的好男人,可别说我打击你,你现在就和你的狗窝一样,看起来惨不忍睹!要再唧唧歪歪,绝交!”

  穆小溪嘴巴张得老大,半天都没合上。这世界,反了。

  这样算不算间接接吻

  下午4点,门铃狂响。穆小溪穿着拖鞋去开门,空荡荡的

客厅里一路回荡着扑哧扑哧擤鼻涕的声音。前一天傍晚刚下过一场雨,回家的时候穆小溪淋了雨,好像有一点感冒。

  门砰的一声被推开,戚美美和顾宝书这两个该死的家伙大呼小叫冲进来,身后还站了一个人。一个小平头的英俊男人正盯着她,龇咧着净白牙齿对她笑。

  “嗨!小溪,我是梁尽冬。”帅哥热络地打招呼。

  老天,她穿着Snoopy的卡通睡衣蓬乱着头发两眼放光,让她看起来像个白痴。更糟糕的是她的泡泡眼和红鼻子毫无保留地暴露在一个帅哥面前,而她突然想起来,她还没有洗脸刷牙!

  吃完饭美美和顾宝书就说要走了,离开的时候还特意跑过来,郑重其事留给她八个字:“求同存异,和平共处。”

  晚上梁尽冬洗完澡出来,穆小溪正窝在沙发上看电视。电视里插播广告,她从冰箱里拿出两罐可乐,热情招呼他:“可乐招待哦。”

  梁尽冬穿着粉蓝条条的T恤衫,他拿起穆小溪喝过的可乐罐子就往嘴里灌,喉咙里发出了咕咚咕咚的声响,末了咂吧咂吧嘴,笑眯着眼称赞:“百事的夏季新品吧,味道不错啊。”

  穆小溪在一旁都傻了。那那那,他们这样算不算间接接吻呀?

 [1] [2] [3] [下一页]

发表评论

评论】【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5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