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 > 新浪校园 > 酷炫生活 > 正文
一分钟破案:拖延了的侦破 谁谋害了孤老太太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10月21日 11:42 知识在线

  哈利接过一份报告,看了一会儿,对警长说:“根据验尸报告,特里德太太是两天前在她的厨房中被人用木棒打死的。这位孤独的老妪多年来一直住在某山顶上破落的庄园里,与外界几乎隔绝。你想这是什么性质的谋杀呢?”

  “哦,真该死!我昨天凌晨4点钟就接到一个匿名电话,报告她被人谋杀了,但我还以为这又是一个恶作剧,因此直至今天还没有着手调查。”警长莫纳汉尴尬地说道。

  “那么我们现在去现场看看吧。”

  警长将哈利引到庄园的前廊说:“由于城里商店不设电话预约送货而必须写信订货,老太太连电话都很少打。除了一个送奶工和邮差是这里的常客之外,惟一的来客就是每周一次送食品杂货的男孩子。”

  哈利紧盯着放在前廊里的两摞报纸和一只空奶瓶,然后坐在一只摇椅上问:“谁最后见到特里德太太?”

  “也许是卡森太太,”警长说,“据她讲前天早晨她开车经过时还看见老太太在前廊取牛奶呢。”

  “据说特里德太太很有钱,在庄园里她至少藏有5万元。我想这一定是谋财害命。凶手手段毒辣,但我们现在还找不到线索。”

  “应该说除了那个匿名电话之外,我们还没有别的线索。”哈利更正道,“凶手实在没料到你会拖延这么久才开始侦破!”那么,你知道哈利怀疑谁是凶手吗?

  A 送奶工 B 邮差 C 送食品杂货的男孩

写下你的答案,与网友一起分享

发表评论

评论】【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5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