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 > 新浪校园 > 酷炫生活 > 正文
让人喷饭的笑话:小时候超傻的想法(最新版)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10月17日 10:46 北京娱乐信报

  1.小时候爸爸给买了一个漂亮的长毛玩具狗,喜欢得很。有一天看弟弟剪完头发后突发奇想也给玩具狗剪了毛,以为它也能像人一样会再长出毛来,结果……等了一个星期后就彻底讨厌了那只光秃秃的玩具狗……

  2.觉得大兴是大兴安岭的简称。

  3.小时候在外婆家长大,特不听话,小舅就对我说,再不听话就在你脑门上贴张邮票,给你邮回家去!那时深信不疑脑门一旦贴上邮票指不定就邮哪儿去了!现在想来,邮筒哪能装下啊!哈哈……

  4.刚学《自然》的时候,用电棒照天上的星星,以为能看得更清楚……

  5.记得小时候外婆到我家,吃完饭自己先跑到楼上躲起来把门关好,然后外婆上楼敲门说:“有人在吗?”然后自己在里面一个劲地说:“没人在……”

  6.小时候认为雷是专门打坏人的,特怕!

  7.我最大、最崇高的理想——长大后一定要做个卖冰棍的人!(可以守着冰棍箱一边卖,一边吃,吃个够!)说出来差点把老师气死!

  8.小时候以为全国就是全部国家,当时就很纳闷,那全世界是什么范围啊……

  9.一直以为人睡着了就不呼吸了,所以每次装睡的时候都是拼命闭气,结果每次都被发觉。

  10.小时候,我相信多看美女的照片自己就能变漂亮,长大后真的变漂亮了!

  11.我1968年生,我曾经多么向往遥远的2000年啊……

  12.认为戏台上唱戏的人在生活中也是那个样子的,想不通大胡子的老生怎么吃饭,要不要用一只手专门托着胡子?

  13.小的时候总希望妈妈给我生一个哥哥或姐姐。

  14.小时候有个小朋友属鼠,她说是松鼠的鼠,后来一直以为她属松鼠,直到被大人们嘲笑。

  15.有时米饭焖糊了,没人吃,妈妈就说谁吃了,谁就能捡着钱呢!所以每次都和姐姐抢着吃。

  16.小的时候一直在想,如果地球爆炸了我就逃到上海去!(因为我舅舅在上海,所以对上海比较熟。)

  17.小时候考卷发下来不知道什么叫签名,就自己签了家长的名字,被老师点名批评。

  18.小时候趴在鸡窝门口看母鸡什么时候下蛋,结果让母鸡啄了一块肉下去,痛坏了!

  19.小时候就没有见过我的奶奶,邻居都说烟盒上的阿诗玛就是我的奶奶,于是我就信了……

  20.小时候,在夏天的炎炎烈日下,总在想:这是哪国产的太阳,也太热了点吧!

  21.小时候,以为中国很厉害,世界有七大洲,中国就有五大州:有郑州、广州、兰州、福州和亚洲!

  22.我小时候老听见有发电报的声音,认为有特务在我家的一间不为人知的房子里在发电报,没事就找他们。

  23.小的时候老是在想:中国人心里想事情的时候是用的中国话,那外国人想事情的时候是用外国话还是中国话呢?

  24. 小时候,常担心:人死了以后,埋在地下太难受;因为我试着憋气,觉得太难受了。地下的人可还要呆那么长的时间,不知有多难受!所以,尽管我那时还是一个小学生,我却在同学中间主张火葬。

  25. 小时候,听老师讲课说,春天种了果子,秋天就能收到好多好多果子了……当时口袋里面还有几颗糖,听到老师说到这里的时候心里暗暗地笑了笑……放学回家后马上找了个空地,把身上的糖、玩具等都“种”了下去……哎,哪知道到了秋天的时候……居然忘记了……长大了才想起来……

  26. 小时候我看枪战片时,会怕子弹打到自己,每当要打枪时我会在姐姐的嘲笑声中躲到电视后面去,等枪战结束后才敢出来。

  (作者:姚东亮 编辑:糖糖)

  相关阅读:小时候最傻的想法 让人笑掉大牙

发表评论

评论】【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5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