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 > 新浪校园 > 酷炫生活 > 正文
小时候最傻的想法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10月15日 17:17 北京娱乐信报

  14.最想去松花江吃松花蛋,吃个够。

  15.不敢吃鳝鱼,怕进了肚子之后,一块一块的鳝鱼会接起来在肚肚里面蠕动。

  16.电视上的人怎么天天都有那么好的心情,天天上电视,天天都在笑。

  17.吃了西瓜没吐籽,妈妈说明天你的肚子里就有西瓜了!吓得我半死。

  18.小时家里穷,好不容易买了一件新衣服,第二年不能穿了。我就不明白,衣服咋就不能穿了呢?

  19.小时候看电视,总是问谁是好人谁是坏人,一看到坏人就把眼睛捂起来,怕他从电视里跳出来。

  20.听说演黄蓉的演员死了,极其悲痛,担心再也看不到射雕英雄传了,因为我以为电视节目都是现场表演的。

  21.小时候以为煤埋在沙子里会变成磁铁,偷偷埋了不少,结果到现在都没变成。

  22.小时候冬天我家吃冻豆腐,看见上面那么多洞洞,就问我爹,他骗我说是他拿针扎出来的,让我好心痛,爸爸为了让我吃到那么好吃的冻豆腐竟然要这么辛苦!呜呜呜!被骗了好久呢!

  23.同学告诉我嘴里含着星星草闭着眼睛,然后把草拽出来,就能看见仙女,我照着做了,结果留下了满嘴的草籽……

  24.小时候看战争电影,着急摄影师拍到敌人的动向,怎么还不赶快告诉我们的解放军!急死人了!

  25.小时候以为家旁边山上的防空洞里有千年灵芝,吃了就可以长生不老!

  26.我小时候特喜欢干吃巧克力麦乳精,可每次吃时就会被大人说糟蹋东西。每次看到大人把那么好吃的麦乳精冲上水,我都特惋惜,然后想不通,明明是大人在糟蹋东西嘛。

  (作者:姚东亮 编辑:糖糖)

[上一页] [1] [2]

发表评论

评论】【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5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