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 > 新浪校园 > 酷炫生活 > 正文
幽默黑板报:银行里的奇特见闻 忘记密码怎么办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10月11日 11:05 北京娱乐信报

  昨天去某银行办事,见闻比较奇特。

  1.排队时感到无聊,抬头研究大屏幕显示的汇率。刚看了两行,整个大屏幕突然变成了windows界面,就看一个鼠标点击了开始>所有程序>游戏>扫雷,赫然开始挖雷(还是初级水平)。目瞪口呆半分钟,环顾了一下,发现所有人都用敬仰的表情看着大屏幕……

  这时候鼠标关了扫雷窗口,犹豫了半天,又打开了一个名为《奔跑的人》的word文档,全是各种奔跑姿态的人形,超搞笑。俺边笑边很不厚道地想:怎么就不打开个绝密文件呢?

  足有十分钟,屏幕才切换回来,显示“系统故障”!

  2.一个女孩冲进来,直接跑到一个窗口前站定,与银行柜员展开如下精彩对白:

  柜员:小姐,请您到后面坐着等候!

  女孩:不用了,我着急。

  柜员:可是您必须拿号排队啊!

  女孩(高8度):拿号?拿什么号?

  柜员:请您到拿号机上拿号。

  女孩:拿号机是什么东西?

  柜员:就是门口那个可以打号的机器……

  女孩极不情愿地走过去,保安已经递上一张号码条。

  她看了一眼,就狂喊:天哪!一百多号!我要等一百多个人!

  3.排在我前面的女孩,拿了2张存折,要求把A存折里的钱转移到B存折里去:

  柜员:请您输A存折密码。

  女孩(理直气壮):2张存折都是我的,互相转账为什么要输密码?

  柜员:对不起,银行的规定是只要提取款项都要输密码,不论去向!

  女孩怒道:我要是知道密码我还折腾什么呀,就是因为我忘了这张存折的密码才要转存的……

  (作者:黄丹 编辑:糖糖)

发表评论

评论】【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5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