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 > 新浪校园 > 酷炫生活 > 正文
如今这世道 单纯男生还会被鄙视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10月10日 18:41 《成长》

  正晕乎乎躺在宿舍睡觉的时候,好友小果打电话给我说他跟GF明天要我们学校来玩。

  “行啊,反正哥们闷得很呢。”我说道。

  几个月不见他又帅了点,他的女友小鸟依人地靠在他身上。

  我迎上去拍了拍他的肩膀说:“小日子过得还挺滋润的呀。”

  “一般一般,你呢,在‘中科院’研究出什么课题了没?”

  “专攻泡妞课题,可是现在仍然没有任何成果。”

  “不会吧,还是处长啊?”

  “嗯!”妈的,什么世道啊,单纯男生都要受鄙视。

  “晚上去迪厅吧,我教你两手,让你晚上就旗开得胜,告别单纯。”

  “呵呵嗯嗯哈哈。”

  在

麦当劳耗到23点酒吧开门,从昏暗盘旋而上的楼梯上去,两边装饰着的是古埃及
木乃伊
法老石像,仿佛回到了几千年前的埃及。

  我们七拐八拐地进了迷宫一样的楼道,进了大门。中间一大堆少男少女在舞池中央尽情摇头。我终于适应了里面闪烁的灯光和震耳欲聋的音乐,三人找了个靠柱子的位置,各点了一瓶喜力,两个小菜。

  小果声音提高八度大声对我说:“等下上去蹦的的时候记得留意单身女生啊,然后如此如此、这般这般就行了。”我点点头。三瓶喜力见底后,我们三人上了中央大舞池。

  小果边扭边向我示意那边有个女孩,我虽然没来蹦过,但是学过一点点街舞的我倒也摇得像模像样,于是我慢慢地从人缝里穿过去,到她身边的时候才发现有个男生已经在她面前大献殷勤了,我也不甘示弱在那女孩面前甩了起来。小果扭着屁股把那男的给撞开了,这样子就剩我在那女孩面前了。

  灯光忽闪忽灭,但仍然看得出她是个很清秀的女孩,看样子还是个学生吧。我摇了一阵子后终于鼓起勇气,靠近女孩的耳朵大声嚷道:“一起跳好吗?”

  女孩边摇边抬起头来看了我一眼,犹豫了一下,终于点了点头。

  一次奏效啊,看来我还是蛮有魅力的,我转身看了看小果,不无得意。

  于是我便大胆地拉住她的手,搂着她在舞池上HI了起来,直到两个人都大汗淋漓。

  一曲终了,DJ放起了舒缓的舞曲,迪吧里一下就安静了许多,耳朵也放松了点。我对那女孩说:“自己一人吗,不介意一起喝杯酒吧。”

  女孩点了点头,爽快得我都有点惊讶。

  我们回到了位置上,小果和他GF故意避开,给我们创造独处的机会。

《成长》杂志独家授权新浪转载此文,未经允许,其他媒体请勿转载。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下一页]

发表评论

评论】【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