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 > 新浪校园 > 酷炫生活 > 正文
告别单纯:大学附近酒吧 跃跃欲试的一夜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10月10日 18:41 《成长》

  作者:塔利班班长

  我读的是一个民办菜鸟学院——中国XX国防科学技术学院,简称“中科院”或者“中技院”。

  学校周围是一片不知道什么年代形成的商业区,有饭店、网吧,当然还有一大片的“红灯区”,所谓的红灯区就是美发、按摩、洗脚什么的那类屋子的总称,因其内一般都用暧昧的粉红灯光,衣着暴露的发廊妹在沙发上等生意而得名。

  我这个人比较老实,从不去那种地方,常常被老虎鄙视。老虎是我在外面兼职卖游戏点卡认识的朋友。老虎每次都开玩笑说要带我去告别处男,我都笑嘻嘻地拒绝了。

  第一次去酒吧的时候,我跟着他屁股后面,猫着腰钻进酒吧门口那厚厚的门帘里。

  我的眼睛一时不习惯酒吧里面暗淡的灯光,被台阶绊了个踉跄,撞在一个服务女生的身上。

  “对不起,对不起。”我忙道歉。

  女服务生穿的是大红色的旗袍,下面的口子开得很大,露出丰满的大腿。那服务员暧昧地对我一笑,化着浓妆的脸让我吓了一大跳,我忙转过头去。

  老虎所在的桌子就在大舞台的对面,舞台上两个舞女衣着暴露,像猴子那样在钢管上蹿上蹿下,我就欣赏不出这所谓的钢管舞蹈好在哪。

  老虎他们那帮朋友看我是个新手,便处处照顾着我。他们叫了几个女的过来陪酒。看得出老虎是这里的常客,马上和小姐们勾肩搭背在那聊开了。

  坐我身边的是个比较年轻的女孩。老虎笑着对她说:“他是个新手,你要多照顾他。”女孩嗲声嗲气地靠了过来,她穿着黑色的紧身背心,更加夸张地突出了她那丰满的身材。我身体自觉地向后挪了挪。老虎看得出我有点尴尬,便说:“小安,和她摇骰子喝酒吧。”

  说来也惭愧,摇髓子也是来酒吧前老虎临时培训我的。我也不知道自己在酒场中实战能如何。但是我对自己的酒量还是没有信心,我笑着说:“老虎,输了你帮我喝着点啊。”

  老虎说:“放心,喝不下了有我呢。”

  我便放心地和女孩摇开了。

  “两个六。”

  “三个五。”

  “四个五。”

  “开。”……

  我这新手运气倒是不错,那个女孩连输了我好几杯,看她那一饮而尽的气势我真的自愧不如了。几番下来,终于喝得她支撑不住了,边喝边嘀咕着:“我才不相信他是新手呢,新手摇骰子摇得这么好?”说完又一扬脖子,一口一杯又见底了。

  她终于有点醉意了,歪向了我这边。

  我把女孩放我身上的手拿开,老虎在那哈哈大笑地说:“你最喜欢小的了。”

  那个女的暧昧地看了我一眼,对老虎说:“去死啊你。”

  众人都笑了。我一向不否认别人夸我是个乖孩子。在他们的笑声中我狼狈地逃出这个座位,找个借口上洗手间。

  我站在小便池前发呆,脑袋有点晕,每次喝完酒都这样。老虎跟着我出来了:“很晚了,我还是先送你回去吧。”

  我点了点头,真的想回学校了!

《成长》杂志独家授权新浪转载此文,未经允许,其他媒体请勿转载。

 [1] [2] [3] [下一页]

发表评论

评论】【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