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 > 新浪校园 > 酷炫生活 > 正文
校园爆笑段子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10月08日 10:04 海南新闻网-南国都市报

  原来如此

  第二天晚上,我的老同学请我吃饭。在饭桌上,我又问起了魔方的事。这一回,我的老同学有些得意洋洋。“那个大学生我要定了。他今天早上把魔方还给了我。你猜怎么的?他新买了一个魔方给我!他说:‘你的魔方我扳来扳去都无法还原。所以我新买了一个,它比你的那个更大,更灵活!’”

  “这说明什么?”我问。

  我的老同学压低了声音:“他绝对是做盗版的好材料!”

  鸡蛋VS煤球

  昨天,我去家门口的菜市场买菜。刚进市场,就听见乒乒乓乓一阵乱响,原来是一个卖鸡蛋的和一个卖煤球的打起来了。市场里的人赶紧过去劝架,有人问:“怎么了?好好的打什么呀?”卖鸡蛋的气愤地说:“你们大家给我评评理,有他这样的吗?我一喊鸡蛋,他马上就喊卖煤(没)了。”

  质 素

  “质素”和“素质”的意思一样,只是因为港台那边管“素质”叫“质素”,所以,大陆这边的小资们很快也提高“质素”了。过去流行“研讨会”、“博览会”、而自从“财富论坛上海年会”、“博鳌亚洲论坛”之后,许多会议都改叫“论坛”了。据说,广东某乡镇企业前不久举行的一次电饭锅订货会,会名就叫“新世纪电饭锅论坛”,“论坛”的主题是:“健康、电饭锅和绿色生活”。

  电风扇

  儿子:“爸爸,咱们家的电风扇越用越好啦!”

  父亲:“怎见得?”

  儿子:“刚买回来的时候只会摇头,现在还会点头呢!”

  怕死

  临狱长对已判了死刑的囚犯说:“临刑前,你想吸支烟吗?”

  “不,谢谢。我怕得肺癌,没办法医治的。”

  苍蝇好吃吗?

  毛毛的父亲从不让孩子在吃饭时说话。一次吃饭时,父亲见到毛毛很想说话的样子,便对他说:“孩子,你想说什么?”

  “爸爸,苍蝇好吃吗?”毛毛问。“不!”父亲说,“你干嘛问这个?”“刚才您碟子里有一只,您把它咽下去了。”

  打一辈子光棍

  张三是个急性子,一天家里来了客人,他想杀一只鸡,来款待客人,于是他找到了一只公鸡!公鸡看形势不对头就跑上了房子,张三看到后要气死了,就对公鸡说:“你不让我杀你,我就把所有的母鸡都杀了。让你打一辈子光棍!”

  脑袋和帽子

  帽子店老板哈里森先生得知儿子各门功课均不及格,便生气地斥责他:“如果人人都像你这样懒得动脑筋,脑袋这玩意还有什么用?”

  儿子说:“如果人人都不长脑袋,您的帽子卖给谁?”

  (编辑:糖糖)

[上一页] [1] [2]

发表评论

评论】【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5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