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 > 新浪校园 > 酷炫生活 > 正文
那年秋天 我不慎怀孕了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09月28日 20:12 新浪校园

  (6)

  雪燃:你好!

  我等了很久了,他没有再来电话约我了,我心神不定地过了好久,我差点绝望了,爱情来临了,我真的没有勇气去接受!我反复问自己到底爱不爱他,答案是:爱!

  也许是我把他想象的太小心眼了,或许他很大度,他不会计较我的过去,但我这样三番五次拒绝他,也许他才是真的绝望了,他可能真的不会再来找我了……

  唉,错过了就错过吧,又能怨谁呢?我被自己伤害了。

  算了,不说这个了,我还是接着昨天的说吧--

  我做了罗建一年的情人,我们约会厮守的地方大都是在罗建的家里。他妻子长期在外,偶尔回家,这就为我和罗建提供了方便,我沉浸在这样的甜蜜中,仿佛我就是这个家的女主人了,,收水电费的和修理水管的工人都称我罗太太。

  罗建的妻子偶尔回,她一回来我就只好让开,这对于我是多么痛苦的事情。我问过罗建你们怎么还不

离婚?

  罗建说,现在不能,孩子太小了,孩子的心里无法承受,我不能太自私,为了自己而不顾孩子。

  本来我是很气愤的,可是听他这么一说,我又觉得他挺有责任心,他在我心目中的形象也更加高大起来。我相信他是一个很有责任心的人,一个可以信赖的人,因而我更加倾心于他。

  为了制造更多的浪漫,使我们的爱情更富有诗意,他经常带我外出旅游,外出过夜,我眷恋他的拥抱,他成了我世界的一部分。

  那年的秋天,我不慎怀孕了,当我把医生的检验报告单给他看时,他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打掉,做人流!

  当时我对他这种表情感到非常吃惊。可以说他是不加思索就说出了这句话。本来,我是想我告诉他此事时,他会温情地搂着我,会说一些让我心里甜蜜的话,让我在他怀里彻底幸福一次,我也明白,这孩子我是不可能生下来的,就是他想要我生下来,我也不会生。

  可是,这毕竟是我俩爱情的结晶啊,无论如何他都不该这样漠然,用这样坚决的口气说这种话,女人喜欢从小处着眼,擅长从蛛丝马迹中寻找男人爱自己的证明,我也喜欢从小处着眼,去寻找男人心里对爱情的反馈。

  可是罗建不知道这些,他的坚定令我心寒。那天夜里我哭了,躺在罗建的怀里哭了,他不知道我为什么哭,现在也不知道。

  那夜,我萌生出要离开罗建的想法,罗建只顾劝我,承认自己的错误,我问他错在哪时,他又说不出来,他只知道解释说,现在你还是一个学生,我们不可能要孩子,而且我还没有离婚。

  我说那你为什么不离婚?为什么不离婚来等我?你的爱有多大,有多广?你除了爱我,还要爱她?

  女人对爱情的态度有的时候比男人要自私的多。罗建说,我不是跟你说了吗?为了孩子,为了孩子吗?

  罗建把“为了孩子”这四个字说的很重,孩子成了他最有力的借口,也成了我的心病,我还是搬出来住了几天,那几天里罗建天天打十几次电话求我,我不听他又跑来找我。

  我说,在你没有离婚之前我不想再回你那个家了。

  罗建最后告诉我,他已经和妻子谈判好了,等孩子读小学的时候就离婚。他说他打算把孩子送回姥姥家去住,目的是不影响孩子,也不影响我和他的幸福生活。

  我相信罗建说的是真话,我屈指一算,他孩子读小学的时候,也正是我大学毕业的时候。

  罗建陪着我去医院去了人流。又把我接到家里细心地照顾我。罗建真的很爱我,我常常这样想,女人在幸福的时候就会忘了自我,我把罗建当成了我未来的希望……

  现在想起来,我那时真的很糊涂,被爱情朦了眼睛的女人,就变成可爱的傻瓜了。其实男人就要我这样的傻瓜,我竟觉得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女人。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4] [5] [6] [下一页]

发表评论

评论】【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5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