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 > 新浪校园 > 酷炫生活 > 正文
谁让谁伤心:你是我见过最“特别”的男人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09月27日 13:54 《成长》

谁让谁伤心

  作者:刀豆的豆

  毕业前两个月,我还是小男生,除了眼界问题,我还对自己的生理功能也很自卑。大学4年,被很多人喜欢,可我喜欢的人总不在其中,这种高不成低不就,害得我大学期间连场恋爱都没有。

  起床开了电脑,一个已经毕业的哥们在QQ问我工作怎么样了?我说还没确定。闲聊了几句就说到女人上去了,我说现在心慌得紧。哥们问:“你和那个叫君欢的女生现在怎么样了?”我说:“我总觉得对她兴趣不大,虽然她看上去很喜欢,不知道什么原因。”哥们笑了,“其实可以试试看的,不在一起怎么知道就没兴趣呢,找个爱自己的比自己爱的要容易幸福些,大学要没恋爱过,真白上大学了。”

  君欢是邻校经济系的学生,本地人,我们大二时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,彼此有点好感。转折点是大三开始,一不小心在两个歹徒手中表演了回英雄救美,君欢突然对我兴趣大增,可惜我对她还是老感觉。犹豫了很久,我问哥们:“包皮过长和包茎是怎么区分?”哥们迟疑了半响,才问我:“你有这方面的问题?”看完我的描述后,哥们说应该是包皮过长,如果经常用手把龟头翻一翻,应该没问题,也不要做手术……

  中餐后,躺在床上,身体里有股无名火越烧越浓,不由得满脑子乱想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入睡的,醒来后发现内裤又湿了。回想上午哥们的说话,我突然好想马上找个人恋爱。

  向君欢表白并不困难,她对我的爱,让我在处理这种不平等的关系时游刃自如。在QQ里聊了会,再在电话聊了会,我们再约好见面时间和地点,看到她特意装扮和稍微羞涩的脸蛋。我在问自己,这就是爱情吗?

  我们分手,有点难分难舍,回到宿舍又在QQ里聊了很久,一直恋恋不舍,第三天我们就开始聊性,通过电脑,我们很多话都容易说得出口。到了第六天我们就聊到上床得地步,并且为住旅店还是在学校外面租房展开讨论。

  期间我请教了那哥们一些问题,比如避孕,比如我的生殖器因为听了他的话拨弄时好像肿胀等。租好房子,我们为突破实质性关系做好了最关键的准备,可是我有些隐约的不安和罪恶感,我想,以前那么多女孩子这样对我,我都能因为不爱而坚守,现在为什么这么色狼呢?但冲动让我暂时把不安忘却,在搬到新的租房时,我问君欢是不是处女?君欢很肯定地给我一个笑脸。

  可能戴着套,又或许我的那个部位还是“肿胀”状态,我们的第一次远没有文学作品描述的那么美好,完事后,我觉得有点空虚。这种空虚原因复杂,君欢感到我的情绪不对,问我为什么?我没说话,只是沉默。

  可猜疑还是像毒蛇一样侵蚀了我的心,我心情大坏,就像得到一个盼望良久的事物,打开后发现已经损坏。君欢猜到我的不开心,她看着我说,你对这个真的这么在乎?我说,我在乎的是你对我的欺骗。君欢看着我说,是吗?那要是我一开始告诉你你还会和我在一起吗?见我沉默不语,她笑了,你找处女,去幼儿园找吧,那里说不定一大把,你是我遇到过最变态、最脆弱的男人,我怎么以前就没看出来呢?

  哥们对我的“情结”很不以为然,觉得我做了婊子还立牌坊,但我就是无法快乐。我开始崩溃,不合群,不聚餐。这种状态,让我觉得自己很不正常。应该悔恨的是我4年的坚持却在离别前崩溃。离别是冲动的导火线,而伤害是冲动的必然结局。因为我已凄惨地感知:和君欢之间,不仅影响了我现在,更会影响我以后,冲动是一瞬间的事情,伤害可能是永远。这场自找苦吃的冲动,原来是我23年来最持久的一次疼痛。

《成长》杂志独家授权新浪转载此文,未经允许,其他媒体请勿转载。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

发表评论

评论】【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