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
大学爆笑海报:武术协会招新 散打保证不痛(图)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09月27日 10:49 北京娱乐信报


无痛苦散打培训(王山甲/绘)
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精彩图片

  我们宿舍老四丁丁小身板儿瘦瘦的,一副巩汉林的模样。丁丁能写一笔好字,却偏偏要加入武术协会,学人家舞枪弄棒!我们觉得他是武侠小说看多了。

  没想到丁丁在武术协会居然混得挺开,很快就当上了宣传部长,经常有肌肉男到宿舍来找他,请他写写海报什么的,令我们大跌眼镜。

  新学期开始了,各学生社团又要大规模招新,作为武术协会的笔杆子,丁丁这阵子特别忙。招新规模直接影响社团的实力和声誉,大家都特别重视,各社团又是贴海报,又是发传单,还有赠送小礼品的,想尽办法吸引新生的眼球。

  一次晚饭后,我们在校园里闲逛,碰到丁丁的武术协会正在搞宣传,不过门可罗雀,应者寥寥。

  我们向丁丁打听情况,他叹了口气,说今年懂武术的特别少,只好把目光转向普通新生,但很多人一见他们掉头就走,很恐怖的样子,好像这里有

怪兽似的。

  我也很纳闷,按理说武术协会应该很热才对啊!我一观察,很快就发现一个大问题——海报上画了一个正在出拳的拳手,旁边写着:武术协会,免费散打培训!一对一辅导!

  丁丁这个书呆子,这不明摆着把人当沙包练吗?还一对一辅导,现在人谁傻呀!自动送上门去让你们打。我跟丁丁一说,这小子恍然大悟,连说马上改,马上改。

  过了两天,又碰到武术协会搞宣传,不过这次光顾的人更少,丁丁都趴在桌子上打盹了。

  怎么搞的?我仔细一看,海报果然改了,还是那个拳手,文字改成了:武术协会,无痛苦散打培训,保证不痛!

  (作者:须子)

发表评论

评论】【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
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5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