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
北师大男生借气球示爱 同学们认为有创意(图)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09月22日 18:59 新京报


北师大校园内,十余米高的广告气球上被人贴上示爱宣言。(实习生 高松/摄)
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精彩图片

  本报讯(记者 赵琳娜) 昨日(20日),北师大校园内十多米高空的一个红色大气球上,几个黑色大字“小兰,我爱你”,引得路过学子抬头观看。如此示爱方式在校园网上引起不少学生讨论。

  从北师大西门进入,快走到学校西操场时,远远就能看见飘在空中的三个红色大气球。大气球绑在操场外的铁栏杆上,距地面十多米高,每个大气球上除了一对卡通小人,还有一些英文字母。

  据附近宿舍同学介绍,这三个气球飘在这里已经将近一星期了,是某企业做宣传用的。最北侧的一个气球上贴着“小兰,我爱你”几个大字,这几个字像是打印后沿外轮廓剪下来贴上去的。

  气球西侧是该校研究生楼E座,住在12楼的一名研三女生说,她是昨天中午看到这几个字的,根据校园网上的讨论,这几个字可能是前天晚上被悄悄贴上气球的。

  同学们发现后,都觉得这个贴字示爱的男生很有创意,感觉很浪漫。“还有同学开玩笑说,今晚要去占领剩下的两个气球,贴上自己心爱人的名字。”

  一名姓米的女同学说,根据气球的位置,大家都猜测“小兰”可能就住在研究生楼E座,周围的同学都很想知道谁是“小兰”。

  研究生楼E座的一名管理人员说,前天下午她曾看见两个男生在往铁栏杆上拉下气球,“当时还不明白他们在干什么”。

  (编辑:糖糖)

发表评论

评论】【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
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5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