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
真相大白:鬼到底是谁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09月21日 12:07 红袖添香

  从此以后,每隔一段时间张琪四个女生都会作这样同一个恶梦,四个女生的精神都开始不正常,尤其是张琪,病的更厉害,四个女生都认为,她们是被那个李木子日记封面上的鬼魂缠身了。

  一天晚上那个鬼魂又出现了。

  黑暗中的405寝室,室内的人都进入梦乡,突然一个黑影从床上坐起来,黑影慢慢的下床,黑影渐渐的走到张琪的床前,黑影伸出了一个手,手里面有一样东西,黑影用那东西捂住了张琪的嘴,渐渐的,黑影用手里的东西一个一个捂住了405寝室所有人的嘴……,黑影作完一切后慢慢转过脸,在阴深的月色下,那张脸渐渐清晰了,那张脸的主人叫雪晴。

  后记

  不久后,张琪得了严重得精神分裂症,从医学院被送进精神病院,405寝室得其他3个女生也得了严重的神经官能症被迫休学,雪晴三年后以优秀得成绩从医学院毕业,被分配到S市的一所大

医院当医生,同年雪晴和高天阳结婚。

  雪晴和高天阳有一天谈起曾经在405寝室发生的事情。

  高天阳:三年前真的感谢你,替木子和我报了仇。

  雪晴:我只是不齿张琪一伙乱窥别人隐私的卑鄙行为,你不要忘了,替李木子报仇的是你而不是我。

  高天阳:要是没有你在女生宿舍的配合,要不是你事先用麻醉剂让她们失去知觉,我根本不可能扮演那个夜半幽灵,张琪一伙得到了应有的惩罚,木子的在天之灵也那安息了。

  雪晴:你还在怀念李木子吗?

  高天阳:当然,李木子是个温柔善良而又多情的女孩,当年我和李木子偷偷的恋爱,李木子平凡的外貌下有着不平凡的气质,我就喜欢那种独特的气质。

  雪晴:你知道李木子那本有些变态的日记吗?

  高天阳:日记的事我当然知道,李木子的那个日记本还是我送她的,李木子说她要把我们在一起的事情记下来,想我的时候就看一看,至于你说的所谓变态,我认为那是一种很普通的自慰方式,我们都是学医的,我们知道自慰是人类一种很正常的性活动,由于每个人的性取向不同,每个人的自慰方式也是千差万别,所以大多数人们在自慰时都有一些或多或少的变态,只要自慰者不影响生活学习和人格,这些所谓的“变态”行为都是正常的,人们没有理由指责他们。

  高天阳突然脸上带出一丝诡异的笑说:雪晴,三年前我们在405寝室所做的一切是不是有些变态。

  雪晴也突然抱起高天阳幽幽道:那时我们是有些变态,不过我喜欢。

  雪晴说完脸上同样露出诡异神秘的笑。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4]

发表评论

评论】【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
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5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