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
她终于来报复了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09月21日 12:07 红袖添香

  自从李木子死后405寝室又剩下五个人,靠门的那张床又空了,而这个405寝室不知为什么也好像也是空荡荡,因为寝室里的人自从李木子死了之后都开始沉默寡言,雪晴彻底的和张琪她们决裂了,有一次雪晴曾痛骂张琪“是张琪一伙害死了李木子。”

  张琪的心里也如刀绞,当李木子那天从寝室里跑出去的时候,张琪就开始后悔,当时张琪就有一些预感,李木子是个性格内向的女生,当她的心底秘密突然被曝光,她一定是想不开了,张琪常想雪晴骂她的话是对的,是自己的好奇心害死了李木子,其他三个女生也和张琪一样惶惶不可终日。

  张琪自从李木子死了之后,经常作恶梦,恰巧这个阶段经常上解剖课,每当张琪看到试验台上的女尸的脸时,张琪都恍惚感觉那是李木子的脸,她有时还感到,那些女尸有时会突然睁开眼睛在愤怒的看她。

  张琪甚至幻想有一天李木子会来报复她,不过让张琪没想到的是这一天终于来了。

  一天晚上张琪又作起恶梦,在恶梦中张琪突然感到她没有做梦,她感到她的神智是清醒的,她感到有东西在她脸上舔,她的脸被舔的痒痒的,但她又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舒服,她感到那个东西又在舔她的脖子,那东西又在往下舔……,张琪不自觉的睁开眼睛,在黑暗中她看到了一个黑糊糊的人头,人头上的五官看不清楚,不过那个人头只有一样东西特别清楚,就是一张嘴,嘴里边还吐着血红的舌头,张琪被吓得半死,张琪想努力挣扎推开那个东西,可那个东西沉重的压在她的身上,张琪一动也不能动,嘴里也喊不出来,张琪被吓得昏死过去。

  张琪第二天醒来发现她的下身湿了一片,张琪知道她又作了一个恶梦,不过这个梦与以往不同,这个梦是那样真实,就在这时同室的另外三个女生也惊醒了,她们都说她们作了恶梦,张琪问她们作了什么梦,三个女生分别叙述她们的梦,几乎在同时四个女生都发出惊叫,原来她们竟然作了同一个梦,她们的梦中都梦到有一个黑糊糊的人头在用血红的舌头舔她们……,在405寝室只有一个女生没有作恶梦,她就是雪晴。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4] [下一页]

发表评论

评论】【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
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5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