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 > 新浪校园 > 酷炫生活 > 正文
医学院里的怪异事件:大二女生的神秘日记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09月21日 12:07 红袖添香

  文 / 东城慕花

  这是一个在医学院发生的故事。

  S市的医学院是这个地区最有名的大学,随着时代的发展,医学专业成了骄子们的新宠,因为医学院毕业的学生将有广阔的就业途径、远大的前途和丰厚的收入。不过医学专业也是一门极其枯燥的的专业,学生们至少要在这里学习五年甚至更长时间,学生们要面对大量如山的病理知识,背诵长长乏味的拉丁文药名,更加要命的是,学生们还要经常面对一具具赤裸冰冷无情的尸体,在上完人体解剖课后,大部分学生尤其是女生总是感到恶心,就连晚上睡觉也会作恶梦,一个黄皮肤的尸体躺在解剖台上,尖锐的手术刀切开胸腔,一样一样的内脏被血淋淋的拿出来……,女生们经常作这样的恶梦。405寝室的女生同样也作这样的恶梦。

  405寝室的女生共有五个人,都是大学二年级,这个寝室的定员应该是六个人,有一个女生

车祸死了,所以靠门的那张床就一直空着,一天405寝室又新搬来一个女生,她是从别的寝室调来的,新来的女生叫李木子,中等身材,瘦瘦的,她的穿着打扮和她的长相一样平平。

  这个一般的不能再一般的李木子并没有引起大家的注意,甚至原来的五个女生还有一些欺生。李木子看上去是个性格内向、沉默寡言的女生,她们从来不多和李木子接触,李木子也很少加入她们的圈子,大概是学习的课程太紧张,彼此的交流也很少。李木子每天总是很晚回来,大家都不知道她到什么地方去了,搞得神神秘密的,李木子回来也从不主动和寝室的女孩搭话,就这样大家也平安无事。

  不过室友们渐渐发现李木子有些古怪,甚至李木子的行为有些鬼鬼祟祟,那就是一到晚上,李木子总是靠在床上偷偷的往本子上写什么,好像是写日记,不过总是背着人写,当有人过来的时候,李木子就立刻合上本子,脸上一阵惊惶失措的样子,李木子在写东西的大多时候总是在屋里没人的时候,李木子的床底下有一个坚固沉重的箱子,当李木子写完时,总是把那个本子放到箱子里然后锁上。大家曾趁李木子不在的时候看过那个箱子,那个箱子居然上了三把锁。

  大家的好奇心越来越重,李木子究竟在偷偷写什么?为什么怕人看,并且还把写的东西严严实实的锁在箱子里。

  大家的好奇心与日俱增,因为发生了一件事。

  那天405寝室的一个女生张琪回到寝室,张琪的动作很轻,推门的时候没有发出声音,张琪走进寝室,她发现那个李木子呆呆正坐在床上看那个日记本,李木子的注意力很集中,她在用心的看日记本,她没有注意到张琪已经进来。

  张琪看到了李木子的脸,李木子的脸上挂着一丝难以捉摸的诡异的笑,张琪被李木子的笑容吓的一惊,李木子也察觉到她的身边有动静,慌忙的看,当李木子看到身旁的张琪时,脸上的肌肉抽动起来,露出恐惧的表情,李木子手在慌乱的忙,那个日记掉在了地上。

  张琪弯下身拾起那个日记本,张琪集中精神的朝日记的封面瞥去,日记封面画着一个人头,人头的嘴里吐出长长的红舌头。

  李木子骤然抢过张琪手里的日记,把她紧紧的抱在怀里,李木子的身体不停的抖动。

  自从发生这件事后,李木子更加疏远室友,尤其是对张琪,甚至她还不跟张琪说话,李木子的行动更加诡秘,当屋里有人的时候,她再也不往那个日记本上写了。

 [1] [2] [3] [4] [下一页]

发表评论

评论】【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