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 > 新浪校园 > 酷炫生活 > 正文
不知不觉间春光已经外泄--美眉防止走光要领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09月15日 10:24 网妖网

  夏天来了,爱美女性总是期盼着能展示自己娇好身材。然而,这个季节也恰恰是容易“走光”的季节,很容易在一些公共场所不经意“走光”。公共汽车、地铁、天桥和手扶电梯上等公众场所地方,不经意间就可能“春光乍泄”。

  充满阳光的日子里,裙子、短衣让女性们更加美丽动人,但一旦“走光”了,美丽将会大打折扣。爱美的你,端重的你,以下的文章不能不看———

  走光地带之一:酒吧

  酒吧高脚凳是最容易“走光”的。

  酒吧永远是一个眼波流动的地方,就像广告里的情节,男人捏着酒杯瞄来瞄去,一不小心,你就会被他们瞄到不该瞄的地方。遍布广州的酒吧,永远都有“走光”的女人和以“观光”为乐的男人,特别是坐在酒吧里的高脚凳,是穿超短裙美女。

  危险指数:★★★☆☆

  走光地带之二:地铁

  坐地铁一定要保持坐姿哟

  在地铁的站台边,当地铁临近的那一刻,疾风卷来,裙摆翻滚,如不按住,你的“小裤裤”马上就会成为众人瞩目的“焦点”。上了地铁以后,并不是就安全了,坐在座位上,如果你稍一放松自己,坐姿不雅,对面那一排眼睛随时都会盯向你的裙子。

  危险指数:★★★☆☆

  走光地带之三:人行天桥

  人行天桥的坡度与“走光”的机率成正比

  常言说得好,最安全的地方往往是最危险的地方。走光,最多发生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,尤其是闹市里的人行天桥,如果“短裙一族”走在侧护栏边上,无疑会为桥下的不轨之人提供“观光”的机会。“走光”者可能毫无戒备,“观光”者却是有备而来。还有广州某动物园内曾有过网状底板的小人行天桥上,更是穿裙子美眉们的“禁地”,如今这座桥已经拆掉,可这类天桥保不准在其它地方还存在。

  危险指数:★★★★☆

  走光地带之四:直立观光电梯

  观光电梯,谁看谁?

  广州很多的商场和酒店都有直立在大堂的巨型观光电梯,有人戏言:电梯里的人“观光”外面,外面的人“观光”电梯———当透明箱位缓缓上升时,超短裙美眉们就极其危险:你在看外面的风景,外面的人在看你的“风景”。当看到下面有一片高抬的人头时,定是你的裙子“露光”了。

  危险指数:★★★★★

  走光地带之五:快餐店

  

美食当前也别得意忘形

  快餐店“走光”以肯德基和麦当劳最有代表性。进门以后,很多人会习惯性地面向明亮的落地玻璃坐下,这样可以让自己的视野变得更开阔。可是,当陶醉在美食之中以后,难免会忽略自己的坐姿,手趴桌面,叉开双腿,懒洋洋的,舒服极了,可是当你发现玻璃外面射来无数目光时,你才会知道是自己正在“走光”。所以,到“透明度”这么高的地方用餐,要么不要穿超短裙,要么要提高警惕,否则就会“走光光”。

  危险指数:★★★☆☆

 [1] [2] [下一页]

发表评论

评论】【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