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
对男友行为方面的要求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09月10日 09:37 网妖网

  18)他不能酗酒,如果抽烟,我能接受的最大限度是一天半包。

  19)没有狐臭也不要有难闻的体味。

  20)我喜欢吃辣,希望对方能接受。

  21)我有点洁癖,看见不干净的地方就来气,因此,如果我给他洗脚,洗脸,甚至洗澡,希望他不要拒绝, 他每天都会干净体面的出门,希望他有心理准备,当然,是我洗衣服,希望他不要抢了我仅有的除了上网睡觉之外的爱好,当然还有洗碗做饭,做家务,等等。

  如果他一定要帮我做些什么,就在我做饭的时候和我唠嗑解闷,一起和我被烟熏(一起慢慢变老,),就可以了。

  22)睡觉我喜欢抱着东西睡,希望他能不介意充当抱枕,喜欢梦游的不要。我喜欢看恐怖故事,希望他能和我一起受惊吓,然后我害怕的时候陪我去洗手间。

  23)晚上鼾声超过80分贝的不要 ,睡觉不自觉磨牙,放屁,喜欢在梦中喊除我之外其他mm的名字的,坚决剔除。

  24)不要大男子主义,我会让他男人的虚荣得到很大满足,但他不要把一切视为理所应当。

  希望他有很多朋友,如果他没有朋友,是很危险的。

  25)存款不能是负数,最好在5位,当然,以上是欢迎的,以备不时之需,比如我生个孩子什么的,房子车子可以没有,我能住毫宅也住的来地下室,坐名车也能坐自行车,但是,希望他不至于让我露宿街头,冻饿而死。他不能很穷,我是个比较实际的人,我不相信没有面包的爱情。他如果突然变得身无分文,我会不离不弃的。

  26)正规大学的本科毕业,有相对稳定的工作,不会为了下一顿饭吃什么而发愁。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下一页]

发表评论

评论】【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
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5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