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 > 新浪校园 > 酷炫生活 > 正文
看片也是种消遣 心情很平静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09月09日 18:16 东西南北·大学生

  女生心态

  消遣

  影片结果:平静

  作者:禾呈

  接触A片,属于“无心插柳”。网上不太好找这些东西的,都要注册交钱。一次,邻宿舍的姐妹说她新下载了一首歌,很好听,我就让她共享一下。没想到打开她的共享文件夹,却发现了一堆A片。我把那些A片都拷到了自己的电脑里。

  周末,宿舍姐妹共赏。说实话,看第一部的时候挺刺激的,毕竟第一次看嘛,而且比图片文字强很多啊。不过三部五部看下来,也就没有什么意思了,大概模式都差不多,“大肉吃多了,也会腻啊”。同时场面大多太脏。所以后来基本都是用“快进”看完的。

  看A片说到底也无非是好奇。看多了,也就成了排遣寂寞和冲动的一个途径。

  女生心态

  共享

  影片结果:疑惑

  作者:狐狸

  我们宿舍向来是有福同享的,看A片也是一起共赴电脑旁。如果宿舍里有电脑的女生没有看过A片,那只有两种可能:一是都是正人君子或者禁欲主义者,反正自制力特强;另外就是因为搞不到A片。

  打着“一切都是为了了解男人”的旗帜而看A片时,我想大家不应该责怪女生的,但是许多A片,尤其是日本A片的内容,总是让我们女生不得不捏把冷汗,我们从各种正常非正常的渠道获得的生理知识告诉我们,那些东西都属于“超常规”的。呃,男人们该不会无知到真要学这些吧?试问有哪个正常的女人受得了?

  还有啊,A片中的女孩子,个个皮肤细致,面孔很天使,身材很魔鬼,但是为什么A片中的男主角却个个面目可憎呢?这是我们看完A片后最大的不满意,也一直很奇怪。帅哥美女一直是最赚眼球的组合,为什么A片却不是这样呢?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4] [下一页]

发表评论

评论】【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