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非常心理测试正文
诗歌串连透视你面对困难时的态度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09月09日 14:37 《非常心理测试》

  面对困难时,你会有什么样的态度来面对呢?一起来测试一下吧!

  下面有三句话,请你按照自己的喜好,将这三句话排成一句诗!

  A 那些花

  B 娇艳欲滴的

  C 一生也忘不了

  答案分析:

  ①ABC

  与积极正好相反,你是个非常消极的人。不管对任何事物,你都是采取被动的方式,所以不可能事先策划某些事情。因此,别人常对你持有好感,并认为你是一个谦虚的人。可是,在紧要关头,你若不能主动积极,就无法抓住好的时机。不管是多么细小的事物,找一个新的机会,主动去尝试看看吧!

  ②ACB

  你在面对别人时,会变成消极的类型,但是当独自一人时,则会专注于自己的嗜好。你对于以积极的态度去对待周边人的人,或是对于自己喜欢的人会主动去接近的人,都会感到吃惊,因为这些行为对你而言,是非常困难的。也就是说,你是一个很小家子气的人。人与人接触时,一定可以从中发现很多新的事物,所以拿出勇气来试试看吧!如此一定可以扩展你的新世界。

  ③BAC

  就你的情况而言,虽然不是一个消极的人,但是遇到麻烦时就会变得笨手笨脚,而且会有“光为筹备工作就花很多时间”的倾向。你会积极地去考虑各种做法,但却又迟迟不敢有所行动,可是一旦开始行动,你也会有坚持到底的一面。若能拥有可以支持你的好伙伴,那就表示你从此走上了光明之路。

  ④BCA

  你是个有积极的一面,也有趁早打消念头想法的人。虽然干劲十足,却也只是挂在心上而已,一旦遇到困难就会裹足不前,甚至逃跑,这种情况早已见怪不怪了。与其说你积极,倒不如说是“见异思迁”较为恰当。想得到某种东西时,理所当然地,多少都会遇到一些困难,所以要努力养成不屈不挠的精神。

  ⑤CAB

  你是一个非常主动积极的类型,但太过于意气用事。只要你想做的事,就不会考虑别人的想法,而一味勇猛地往前冲,又因是一时的意气用事,所以失败时所受到的打击往往比别人多一倍。你现在最需要的是冷静思考,而不是冥顽不化,偶尔稍做让步也是必要的。只要明白了这些,就可以开创一条康庄大道。

  ⑥CBA

  你对任何事物都很积极,连平常也是一个很积极主动的人。若是打定了主意而不立刻行动,就会感到过意不去。又因为你会把失败作为下次挑战的反省资料,所以不会太过于愁眉不展,你实在是一个天生的挑战者。好好地持续这种果敢的挑战吧!

发表评论

评论】【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
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5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