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
喜欢20岁的女生 她们是一杯热茶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09月09日 11:10 海南新闻网-南国都市报

  给我一个支点,我能翘动整个地球。给我一片树叶,我能遮住一方天空。给我一枝玫瑰,我能让我们有相逢……从生理上讲,女人在二十岁和五十岁是心理最不稳定,最难缠的两个档期。———或许说,女人有两次更年期。如果比碰上一个二十岁的不讲理的女孩更倒霉的事,就是同时碰上一个长舌妇。———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于此。

  二十岁的女孩总喜欢玫瑰,却不知大粪对于它的巨大贡献。她们总喜欢浪漫,却不知柴米油盐更为重要。她们总喜欢新款衣装,却不知气质永远无法买到。她们总喜欢肯得鸡、卖当劳,却不知养大她们的是米饭和馒头。她们往往喜欢听甜言蜜语,却总也无法了解忠言逆耳的意义。他们往往喜欢攀比,却不知雷同是最大的可笑。她们往往喜欢模仿歌手演唱,却从不管旁人的胃里好难受。他们总是碟碟不休,哪怕自己身处公共厕所之中。

  而长舌妇最难以令人忍受的是离谱的夸张。桥边的小孩牵死了羊,转而之间,在她们口中,可以变成,床边的小孩气死了娘。如果说二十岁的女孩说的是无意义的事,那么长舌妇的唠叨便是些东长李短,背地中伤之类的事了。

  爱唠叨是她们共有的特长,你可以以年龄为横坐标,爱唠叨为纵坐标划一个倒抛物线……但是,我们还是喜欢二十岁的女孩,是的,我喜欢。因为她们更有活力,就像一杯茶,只要它是热的,就不会太难喝,即便茶叶不是极品。最重要得时,它是一杯热茶,她是年轻的女孩。

发表评论

评论】【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
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5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