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
男生遭遇暴露狂的经过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09月07日 15:45 《青春期健康》

  男生团经历BT

  李嵬 (大二)

  我的宿友就是个大大的暴露狂。前脚迈进宿舍门,后脚衣服已经脱得精光。整天光着身子满屋跑,虽说大家都是男孩吧,视觉上还是让人觉得难以接受。更夸张的是他还会时常边“卖弄”身材边自恋地夸自己各方面ok!出色。汗!有一次我妈来给我送东西,一进宿舍门就被这景象惊呆了,吓得转身跑出来问我:“这不是浴室吧?”在我的一再解释下我妈才深信这不是浴室。不过这事唯一可以让她放心的就是:女生绝对不会来我们宿舍。

  朱彦力 (大一)

  地铁里人满为患,又闷又热的车厢实在不是什么久留之地。到前门正是人多的一站,忽啦啦上来一大帮人,一看这阵式我赶快往里躲。地铁门终于在塞进最后一位乘客后不情愿地关上了,这时觉得大家的头全看着一个方向,随着看过去是一位三十多岁的女人,上身穿着极其暴露,穿的外衣与内衣没什么本质区别。在大家目光集中在她身上时,她竟然没有任何尴尬表情,而是骚首弄姿地欣然接受。天那,这都是什么人啊?

  博新(大三)

  宿舍没有电脑,周末回到家可算逮着了,用我妈的话说:都快粘到电脑上了。上网游戏、学习、查资料都少不了它,不过最主要的还是热衷网络聊天,与认识的、不认识的MM们聊聊兴趣,谈谈爱好。其中有个MM很喜欢视频,总要我陪她。前几次还好,有一次视频的时候她竟然脱去自己的上衣让我看,只觉得形势不妙,从此把她永久删除。

  JAY (大一)

  因为所学专业是美术,所以大大小小的画展几乎从不错过。一次看完画展从侧门出来,有个女孩在门外徘徊。看到我从门口走出来,三步并两步冲我走过来,没等我反应是怎样的情况,她已冲到我的面前。这时候我才定睛看她,在一层薄纱外套里只穿了一件内衣,不用细看都非常清楚。就在我不知如何应对之计,她竟然大胆地先开了口:“能和你交个朋友吗?如果有兴趣一起去玩吧?”我足足愣了七秒钟后,给了她句:“没兴趣!”之后逃走了。

  男生防“露”术:

  小七(大三)

  专业:信息管理

  如果真有那么好身材的女孩,也不用采取这种方式让大家欣赏吧。我觉得女孩子还是要含蓄一点的好。太张扬不够淑女,太暴露就叫BT。

  MARK(大一)

  专业:旅游英语

  其实站在男生的角度是不大反对女生暴露的,相反地,倒觉得越暴露越好,呵呵。但

恐龙级人物还是不要了吧,不仅浪费了感情,还有碍了观瞻。

  李爽(大二)

  专业:工程建筑

  她不是愿意脱吗?好啊,把她表演的视频录下来放到网上连续播放,就算给她个机会让她出出风头,说不定能把

芙蓉姐姐给比下去呢!

  吴洪(大三)

  专业:电子商务

  都整成这样了,穿了等于没穿,不如直接在大街上来个内衣秀得了呗!反正我看了没什么感觉,只觉得无聊透顶。

  林林(大一)

  专业:服装设计

  与我同宿舍有位老大跟上面的一样,总裸着身体满处跑。我已经忍受他很久了,虽然他的身材不错,但也不能自恋到这种地步啊。对于他这种变态情结,我与舍友拿出了准备好的相机,待他出来后只见灯光狂闪,拍得他四处躲藏,从此再也不裸奔了。

我来说两句

  《青春期健康》杂志独家授权新浪转载此文,未经允许,其他媒体请勿转载。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4] [下一页]

发表评论

评论】【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
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5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