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
撕开胶布后的写乐造型狂野(图)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09月06日 15:20 《玩具》


撕开胶布后的写乐造型狂野,校服改为在内侧加上粘扣贴在T恤上

  自从去年香港玩具品牌HOTTOYS获得日本漫画巨匠手冢治虫授权后,已推出了一系列1:6的可动人型。包括怪医秦博士、佩佩、阿童木等。现在HOTOYS将难度升级,挑上了连日本本土也少有推出产品的《三眼神童》作为新主角。

  首次面市的《三眼神童》可动人型,以一套两款的形式将三眼神童“写乐”变身前后的两种形态同时奉上,无论在神态、比例及服饰制作上,都与原著版本配合得天衣无缝,手冢的fans保证满意的。

  《三眼神童》的故事

  颇具冒险味道的《三眼神童》,是手冢治虫众多漫画作品中风格最光怪陆离、情节最不可思议的作品。故事讲述古代三眼足后裔写乐保介,是个天真烂漫的中学生。但他天生拥有三颗眼,而且拥有异于常人的超能力。只要把封印在第三颗眼上的胶布撕开,善良的写乐便会立即变成满脑子想着征服世界的狂人。而唯一能制止写乐变为恶魔的人,就是他的同学兼女友和登千代子。

  此作于1974年7月至1978年3月期间在《少年周刊》上连载。直到1985年8月才推出首部动画剧场版《三眼神童:恶魔岛》;而48集的TV版动画,则在1990年10月面世。

  一个人格·一个素体

  在《三眼神童》故事中,写乐在撕开脑门上胶布的前后气势神态是完全不同的。一个懦弱含胸驼背另一个雄赳赳气昂昂,这样一来身高就有所不同。于是HOTTOYS除了要为写乐制作两款不同的头雕,更要预备两个不同高度的素体。

  素体不一样,穿着的校服也有所不同。贴着胶布的写乐身穿整齐的校服,外套的纽扣扣得整整齐齐;而撕掉胶布的写乐则较为粗犷喜欢将校服披在肩上,所以这款人型的外套是扣不上的,而是在内衣和外套内侧加有粘扣,可以做出衣服自然披在身上的造型。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4] [5] [6] [7] [8] [9] [10]
 [11] [下一页]

发表评论

评论】【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
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5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