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
追女生网络动物版--青葱年代校园段子八则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09月04日 10:55 精品购物指南

  追女生网络动物版

  追女生的叫犬科,追女生的作风正派者叫狼族,追女生的作风不好者叫SL(色狼),追不好看的女生叫拯救恐龙,第一次追女生叫菜鸟,第一百次追女生叫大虾,啥女生都追不到叫猪头,天天追女生叫猫扑,追女生被拒绝叫踢一脚……这个没动物啊?笨,啥玩意会踢啊?

  同学

  馒头上大学第一天,欣喜若狂地冲进教室,和新同学聊天。馒头海阔天空聊着聊着,突然一个稚气的声音打断他,“师哥,您走错教室了吧?我们这儿可是少年班啊!”馒头回顾四周,大惊:“哇噻!一群旺仔小馒头啊!”

  80后对话

  甲给乙看自己的照片。乙:哇!恶心死啦!甲:恶心,是死了,可好心,还活着。乙:噢!好心姓可啊,我以为姓好呢!甲:以为,姓我,不姓好。乙:噢!以为不姓好啊!甲:你好糊涂啊!乙:好糊涂?是谁啊?……是你吗?

  大学列车

  历经长途跋涉,时间穿越了大学四年。学业上,俺辛勤钻研;可列车晚点,站台上只留下俺期盼的目光、伤感的眼泪。唉!毕业考试俺不合格……

  梦游

  室友梦游很恐怖,比如他说我要吃薯条就会咬你手指,说我要吃鸡腿就会咬你大腿。一夜,就听他说:“大热天的,这西瓜还真放坏了,长毛啦!”稍后,一人捂着脑袋蹿出了宿舍。

  歌迷对话

  女团支书:(相关字眼唱出来)我总是心太软,我总是很受伤,就像伤心太平洋。班长,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?男班长:因为你是一个——容易受伤的女人。

  吓大的

  两个原来的高中同学暑假回老家,因小事儿争执,打了起来。甲强忍恐惧:“告、告诉你啊,爷爷我可是吓大的。”乙:“吓大的?吓大的?别跟我狂,容易死亡;别跟我装,容易受伤。”@#¥%^&×……甲被打倒在地。乙:“(幸灾乐祸)受伤了吧?我让你吓大的。”甲:“……我,厦门大学的,厦大的。”

  青春年代

  无论何时,如果你想静一会儿,一定先回忆青春。青春不是你最好的倾诉者,但却是你最忠实的湖水。那些沉没的一切,在我们心里,全深深地记得。

发表评论

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
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5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