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
一夜之间 我失去了好朋友的信任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09月02日 14:30 《成长》

  刹那间,所有的女生开始对我避而远之,连小莞也对我躲躲闪闪的,不肯再与我做朋友。一个下午,我疯子似的扑向嘲笑我最厉害的吴皓,与他扭打了起来。瘦弱的我根本不是他的对手,被他一记重拳打得眼冒金星。我带着对所有的人的痛恨一下子倒在了地上,昏厥了过去。

  当我在医院清醒过来的时候,人群中并没有小莞的影子。那一刻,我恨极了小莞和吴皓,以及那些在背地里看笑话的同学。

  吴皓迫于要被学校开除的压力,当着所有同学的面,向我道歉。为了辟谣,我挺直了腰板,盯着小莞大声地对他说,只要你做我的男朋友,我就原谅你。我看到小莞向我飘来痛苦的眼神,我知道她是喜欢吴皓的。

  吴皓真的做了我的男朋友,小莞却再也没有跟我说过一句话。不久,小莞便申请换寝室了。

  我常常问自己,究竟当初妈妈说的关心与忍让是什么样的限度?我喜欢小莞,却只是好朋友啊!我讨厌她交男朋友是因为怕她疏远我啊!

  3个月后,我与吴皓的“恋情”终于不了了之了。

  《成长》寄语:

  曾经有位性学专家说过,每一个人都会在青春躁动期对同性产生非一般的友谊,这并没有什么过错,也无需大惊小怪。女生总是很喜欢与同性有亲密的举动,这与女性的心理因素有关。不要把这些亲密的小伙伴误认为同性恋。

  年少轻狂的我们总会在不知不觉中做了伤害别人的事情。伤害了,就总要想办法治疗。成长路上,你我一步一步走来,多一些宽容,多一份理解,欢笑自然多一些。

《成长》杂志独家授权新浪转载此文,未经允许,其他媒体请勿转载。

[上一页] [1] [2]

发表评论

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
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5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