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 > 新浪校园 > 酷炫生活 > 正文
男生私密问答:如何养成良好的生理习惯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08月28日 13:42 《青春期健康》

  q4 每次手淫的时间应该是越做越长还是越做越短?有人说他是越做越长,而我自己是越做越短,我DD是不是有什么毛病啊?

  A4 这个有很大的不确定性,连续频繁地做,可能会一次比一次费时费力;正常合理地做,时间应该是一次比一次稍微短点,因为你越来越熟练了,知道怎么刺激DD最容易达到射精。两次手淫之间的间隔时间还是越长越好,而每次手淫时间不宜过长,太长会出现红肿、撕伤,身体也会疲劳、失眠多梦等。所以时间掌握好,一般10—15分钟即可。

  小编点评:你以为这个能跟跑步相提并论啊,今天跑1000米,明天跑1500米,后天跑2000米,假以时日,一口气跑5000米也气定神闲吗?虽然适当的手淫对身体无害,但我还是建议你多把精力放在其他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上,免得像现在这样时间越做越短,从而杞人忧天地担心你的DD有问题。

  q5 我从小就有不穿内裤的习惯,一天我做了一个梦,梦里我穿了一条内裤,啊!好舒服啊!于是第二天我就买了几条内裤,但我穿上之后我的阴茎经常勃起来,有时还有快感,我这样是不是有病啊?是不是我应该恢复到以前的“裸奔”状态?

  A5 可以明确地告诉你,你没病。之所以出现你说的那种异常情况,估计有以下三种原因:一是内裤买得太小了,穿上后紧紧束缚着DD,DD在这样的刺激下很容易兴奋;二是你到这么大了才开始穿内裤,这在心理上和身体上都有一个适应过程;三是你内裤没有穿好,穿进去的时候要把阴茎放好,把DD的头头向上捋朝着肚脐方向,减少头头受到内裤的刺激。

  小编点评:你居然那么相信“周公”啊,就那么梦到了一次,就迫不及待地买来穿上了,呵呵,其实你早该穿了,不能再“裸奔”了,你知道吗?内裤在医学上的作用是为了保护GG们的“小蛋蛋”的,一条合身干净的内裤可是你重要部位的健康守护主力军哦。

  q6 前几天宿舍几个哥们一起看A片,当看到一个猛男的DD是弯曲的时候,我下铺的兄弟说:他的DD有毛病吧!然后其他兄弟都说:那是肯定的。我听了吓坏了,因为我的也是弯曲的,我想问问这到底算不算病?对以后的性生活有影响吗?

  A6 阴茎弯曲可分为生理性弯曲和病理性弯曲两类。阴茎是由两个海绵体组成,阴茎勃起是海绵体充血的结果,但由于充血时海绵体的大小有可能不一样,故阴茎往往向充血厉害的方向弯曲,大多数男性,都有不同程度的向某一方向弯曲、偏斜,这是生理性弯曲,对性生活一般无影响,也不需治疗。另一种是病理性弯曲,少数男性患有先天性包皮系带过短,或包皮环切术切除了过多包皮,或阴茎外伤或感染局部形成瘢痕,当阴茎勃起时,可发生阴茎明显弯曲,一般轻度弯曲对性生活没影响,也不需治疗,如弯曲严重对性生活有影响者,则需到

医院泌尿外科检查,必要时手术加以矫正。

  小编点评:你还真是未雨绸缪啊,难怪那么多人反对看A片,一是它的内容很淫秽会诱导GG们犯罪;二是它传播的那些扭曲的、夸张的性知识会误导你这样的“菜鸟”,所以还是建议你多看看正规的性教材。

  q7 我女朋友的生日快到了,我想送她一套内衣给她个惊喜,可我经过多次的旁敲侧击才知道了她的胸罩尺寸是75A,75A是什么概念啊,能告诉我女生胸罩型号是怎么确定的吗?

  A7 胸罩型号是由胸罩尺寸和罩杯尺寸两部分构成的。通常所说的女性胸围,是指沿女性乳头绕胸一周的长度。而胸罩的尺寸,指的是女性的下胸围,即沿女性乳根绕胸一周的长度。罩杯尺寸呢,是指女性的胸围减去下胸围的差,这个差如果是10cm,就是A罩杯。罩杯一般用A、B、C等大写英文字母表示,每2.5cm为一级,AA最小为7.5cm,A为10cm,B是12.5cm,C是15cm,D是17.5cm,E是20cm,再往上就算是特种尺寸了。

  小编点评:一个新新好男人即将产生了,能为女友去买内衣的GG是非常有勇气的,祝福你们。

  q8 我报考了军事院校,昨天接到军检通知的电话了,我听说军检是裸检,医生要摸DD,看勃起时长不长,是真的吗?

  A8 是的,军检是要脱光衣服的, 主要是看是否有包皮包茎,能不能往上翻,有没有一般的男性病,还要检查肛门,是否有痔疮,以及是否有纹身和其他疤痕等。不会检查勃起长度。

  小编点评:呵呵,是不是怕真要检查勃起长度到时你DD不听话丢脸吗?想什么呢,军事院校招你是要你好好学知识、好好训练,将来为国防做贡献呢,所以只要你DD是健康的就OK啦。

  (文:丛中笑 编辑:糖糖)

[上一页] [1] [2]

发表评论

评论】【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