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 > 新浪校园 > 酷炫生活 > 青春期健康 > 正文
私密问答:与男友零距离亲密接触 会有问题吗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08月28日 13:42 《青春期健康》

  q1 跟男朋友ML之后,他取下套套,先把DD上的精液用卫生纸擦干净,然后又用他的DD在我的下面来回蹭了一会儿,没有再戴安全套,这样我有怀孕的危险吗?

  A1 这样做有两点是很不安全的,第一,用卫生纸根本不能完全把精子擦干净,你要知道,一滴精液里就有上百万个精子,而只要有一个精子进入你的体内就有怀孕的可能;第二,就算用卫生纸把DD表面的精子擦干净了,但是他尿道里仍然可能有精液未完全排空,当DD在下面磨蹭的时候,尿道里残留的精液有可能进入你的体内。

  小编点评:从这一细小的举动可以看出你BF非常爱你,他不像一般GG那样,ML之后就呼呼大睡,他懂得那时的你更需要温存。但是一切温存都要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才行,切记,以后不要再有这样带有不安全系数的举动哦。

  q2 8月10号要出去度假了,可是我的例假也是那几天来,我想让例假提前或者推迟有什么办法吗?

  A2 如果要让例假提前就用黄体酮,这是最好的选择,因为它不含雌激素,只有孕激素,推迟可以用妈富隆。具体建议是:8月1号开始打黄体酮,例假四五号就来,10号旅游的时候例假就已经过了;另外还可以四五号开始服用妈富隆推迟例假,等你度假完了之后想来例假停药就行了。

  小编点评:夏天去度假一般会去游泳,海滩边,如果来例假当然会很扫兴啦,因为从妇产科的角度来说,经期是不能下水的,也不能做剧烈运动。按照上面的建议你选择一种提前做好准备,祝你玩得愉快!

  q3 跟BF幽会时他那里会突然很硬,说想和我ML,但是我又不想这么早就给他。他那里硬了后过一会儿又软了,然后他说腹部很痛,表情很痛苦也不像装的,他还说精液射出来后才不痛,请问这是真的吗?

  A3 有这样的情况,由于过于激动,阴茎长时间充血得不到缓解 导致临时性前列腺炎,一般过段时间可以自动恢复,虽然不会有很严重的后果,但是经常这样还是不好,必要的时候可以用别的方法让精液排出体外。

  小编点评:既然不想现在给他,那就要避免两个人到很隐蔽的地方去幽会。另外提醒一下,不管你什么时候把自己给他,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。

 [1] [2] [下一页]

发表评论

评论】【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