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
不能卖给有“猥琐”嫌疑的男生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08月25日 11:07 《成长》

  他们出去了将近有半个小时,大概觉得这种严肃的物件一定上超市才有的,所以跑去了小天客隆超市,哪里知道其实各便利店均有销售。这半个小时对于剩下的人简直有点忐忑不安,仿佛他们回来之后手里将拎着的不是卫生巾,而是某种潜伏在深海底不为人知的凶猛动物。

  半个小时之后,首发的两位勇士空手而归。纯情少男垂头丧气,助威战友气喘吁吁。情况是助威战友在距离出售卫生巾的货架5米远的地方就已挪不动步子,纯情勇士则面带耶酥受难般圣洁而悲壮的表情,贼一样张惶四顾徐徐靠近。良久,两人终于没敢把面前的卫生巾拿起来就落荒而逃。

  正沮丧时,寝室唐山老大挺身而出,豪迈地说:“丫头片子的东西都搞不定,还怎么想在大学泡到丫头。我去!”

  大家一致敬仰,我们也是第一次发现,原来唐山话也可以讲得如此动人肺腑。

  唐山老大也去了将近半个小时。才进寝楼大门,阳台上盯梢的哥们就喊到:“老大回来了!”推门进来,老大两手空空,还不住“呵呵”傻笑:“人家不卖给我,奇怪了,可能是觉得我长得太猥琐了。不赖我,你们谁不猥琐的赶紧去。”

  当时大家并不觉得这理由有什么说不通的,商店可以不卖香烟给未成年人,当然完全有可能不卖卫生巾给有“猥琐”嫌疑的男人。唐山老大这一说,卫生巾在大家心中的地位顿时上升到了“圣洁”的地位,看来并不是谁都可以轻易碰触的。不过现在想来,老大可能当时只是出去瞎溜跶了一圈,掐着时间差不多了,就回来了。

  再次落败后,我们依据老大的说法,选出了全班最威严、最沉静、最有男人气质的陕西老大担此大任。陕西老大也没多说啥,很快地去了,很快地回了,顺利地买回了两包卫生巾。

  陕西老大回来说,那两个收银员盯着他上下地打量,眼神含笑,在他转身离去的时候在后面议论说:“这男人真是体贴!”

《成长》杂志独家授权新浪转载此文,未经允许,其他媒体请勿转载。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下一页]


评论】|【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
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5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