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
大一新鲜人请进:给女生的六条大学忠告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08月19日 16:10 南国都市报

  一,不要一进大学就盲目地接受高年级哥哥的求爱,这些人在本年级可能混不开,但是忽悠你一小屁孩子还是游刃有余的。他们往往在接新生的时候就瞄上你了,然后在你面前故意表现,引起你的崇拜。小孩子嘛,没见过什么男人,没什么实战经验,容易一叶障目,就这么糊里糊涂地上套了。

  二,如果你想引起老师的注意,军训的时候就要开始表现自己了,表现自己最好的方法就是不断地去找辅导员汇报思想,很无聊,可是很有效。

  三,不要觉得自己鹤立鸡群,也不要在被人忽视的时候就觉得自己鸡立鹤群,到同一所大学来的人素质都差不多,如果你是鸡,那就是鸡立鸡群,如果你是鹤,那就是鹤立鹤群。

  四,不要试图讨好你寝室所有的人,要想四年都没人说你坏话是不可能的,就算你做得很好,你还得考虑一下别人的素质吧。你越优秀,说你坏话的人就越多,女人是最善妒的,你我都一样。

  五,美女和丑女在大学里的待遇往往是截然不同的。丑女犯错误,男生会说丑人多作怪,而女生则会给予同情;美女犯错误,男生会怜香惜玉,女生则会落井下石。

  六,如果你是美女,请记住一定不要张扬,内敛是美女的生存法则,不要在女性同胞面前大谈有多少GG追你,不要显示你的优越感,其实你的情况大家都看在眼里,正有些不平和难受,只是没有机会发作,你这么一说就相当于公开挑衅了,别人就不只是难受了,会愤怒的,你就有得受了。大学里,女生整起女生来往往比男生之间可怕得多,完全是杀人不见血啊,你是女生,这个道理我想你明白。

我也来给大一女生一些忠告


评论】|【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
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5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