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
他突然对我说他有老婆和女儿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08月11日 15:12 荆楚网

  他突然对我说,他有老婆和女儿

  4月中旬的一天,郑浩打电话说带我去见他的朋友。赶到时,看到一群男女在包房里唱卡拉OK。我和他都有点醉晕晕的,中途有个老男人唱刘德华的《爱你一万年》,那把破嗓子确实不敢恭维,我借着酒劲拿起另外一个话筒,也唱了起来。

  高中三年,包括进了大学,我都是班里的文艺委员。我这一唱,竟引来热烈的掌声。当我回到座位上时,却发现郑浩不见了。我出去找,发现他在靠近洗手间的一个角落里。我走过去问他是不是不舒服,他不理,一把将我推开,嘴里吼道:“你是我的女人,居然跟别的男人去唱歌!”

  我觉得他的这种思维太没道理,我只是唱了一首歌而已,什么都没做,他竟会这么想!

  更没想到的是,他还把我推到地上。我觉得很委屈,哭了起来。他好像也觉得自己犯了错,把我紧紧地抱住,在我耳边说:“以后你一定要听我的话,不然我会生气。”折腾了好长时间,他的朋友才将他扶进包房。后来很晚了,有人开车把我们送到六渡桥的一家宾馆。

  晚上我们在一起了。这让我始料不及,但也不是那么惊讶,我觉得爱一个人就是这样的。此后我们还是会见面,在酒店住一晚上。他不管怎么忙,都会抽时间过来陪我。他多次说会在“五一”长假带我到庐山去游玩,这让我对此充满了期待。

  可在“五一”前,郑浩却对我冷淡了下来。虽然我不适应,但想到他在外要忙生意,我不能给他带去麻烦,就一直忍着。5月1号到3号,我连他的一个电话都没接到。本来我不想去理他的,可在我爱的人面前,再怎么高傲都是没用的。4号,我忍不住给他打电话,他却怎么都不接听。

  除了担心他遇到不测之外,我什么都不会想,只知道担心,烦躁不安,整个人都乱了。实在没办法,我就给他发短信,说:“无论你在想什么,请你让我知道,你在哪里,让我马上能见到你。”我已有了不祥的预感,但就是没猜到他已经结了婚,并且还有了女儿。

  直到凌晨1时,我才迷迷糊糊地在寝室里睡着了。凌晨2时,他突然打电话过来,问我好不好,我还没开口说话,就哭了起来。我觉得自己的心都被伤透了,好像整个世界已经坍塌了。顿时,我像抓住了最后一棵救命稻草,说要马上见到他。他起初说不行,自己酒喝多了,过不来。我说不管,如果他不过来,我会活不下去。

  大概凌晨3时不到的样子,郑浩把车开到了学校。我急忙冲上前去。他什么都没说,把车子开到东湖的一个三岔路口停了下来。我问了他很多事情,他只说对不起我,然后趴在方向盘上睡着了。我一点睡意都没有,只觉得他好陌生,似乎周围的一切都变了……早上6时,他醒过来了,对我说:“我有老婆和女儿,现在她已经知道了我们的事情,我们再也不能在一起了。”

  我傻了!直到此时他才告诉我,他有33岁,女儿已经3岁了。他在老婆怀第二个孩子时做了对不起家人的事情,意思就是他现在后悔和我有了那样的开始。

  人有时真的说不清楚,即使这样,我还是求他不要这样离开我。他问我下一步怎么办,我说不知道,但就是不愿意再也看不到他。上午,他带我到东湖走了走,一路上,他跟我大谈自己的私生活,讲到自己两次一夜情的经历。当时,我觉得这个男人真恶心,好无耻。可要我就这样不再理他,我却做不到。

  韦艾蓓泪眼矇眬。

  如今,时间又过去了两个多月。我和他还是有联系,要么是我找他,要么是他找我。看得出,他也舍不得我,可我们怎么能够光明正大地在一起呢?我心里很清楚,即使他离婚,我也不会嫁给他,因为他太丑陋,太肮脏了。我知道他不好,可为什么就做不到果断、干脆地从他身边消失呢?(文中人物为化名)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4]


评论】|【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爱问 iAsk.com

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5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