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
他唱着《好男人》的歌 说会给我幸福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08月11日 15:12 荆楚网

  他唱着《好男人》的歌,说会给我幸福

  晚上8时,我做完家教出来,发现他的车子还在那里。他曾几次给我打电话,给我的讲课带来很大干扰,后来我就干脆关机了。而一开机,我就收到他的一条短信:“艾蓓,你好残忍,我的心都碎了!”这让我很愧疚,一上车就连忙向他道歉,他只说自己到超市买了几听啤酒,心情郁闷地喝了两个小时。其余的,他什么也不说,把车子开到100码,像发了疯似的。我有些害怕,求他不要这样。过了好久,他才平静下来,还唱了《好男人》那首歌给我听。我知道他的用意,他是想叫我相信他是个好男人。

  回到学校,已经很晚了。郑浩跟我道别,说第二天再来找我。我点头。

  4月3日一大早,他就来到学校,先带我到世纪中商的必胜客吃披萨,然后给我买了一套裙子,并要我立即换上,一个劲地说很合身,说我美若天仙。我已经深深地陷了进去,把他当作了心中的白马王子,以致后来完全没去对这个人做进一步的了解。

  韦艾蓓的眼泪默默地流了一脸。

  下午,郑浩带我去金银湖兜风。在一个空旷的地方,他要教我开车,我说自己什么都不懂,他就叫我坐过去,手把手地教我。几个小时下来,我居然学会了一点点。他表扬了我,说我很聪明。我已飘飘然了,真的没想到,爱情就这样降临到我身上了!

  这以后,我彻底变了个样,以前每天都有详细的学习计划,以及怎么去参加学校社团的活动,而今心里只有郑浩。只要他打来电话,我会想尽一切办法和他在一块儿。他还是那么潇洒,出手阔绰,把钱不当钱。

  也有同学看到经常有个开车的男人到学校来找我,开始我很担心,但慢慢地也习惯了。毕竟,这是一件有面子的事情。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4] [下一页]


评论】|【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爱问 iAsk.com

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5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