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
他连续“出击” 让我心旌摇曳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08月11日 15:12 荆楚网

  他连续“出击”,让我心旌摇曳

  3月31日晚上,我到教室自习,中途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电话,是138开头的号。我一接听,是个男人的声音,听起来有点熟悉。他问我还记不记得他,我说出了“郑浩”的名字,他于是邀请我一起吃饭,并要带我去看他们看中的一个项目,要我给他们提一些合理的建议。

  不一会儿,郑浩开车过来了,带我去司门口的江边。同车的,有头一天和他在一起的那个朋友小明,这让我的担心少了一丝。吃完饭,他对我说:“相信你也看出来了,我不是坏人,只想找你出来玩一下,大家都是年轻人,开心就行。”10点多,我坚持要回学校,他把我送回来了。

  这时,我已经对他有了好感,觉得他成熟,有魅力,和我身边追求我的男生是两个世界里的人。

  4月1日上午,我突然收到郑浩的短信:“请你赶快过来,我和小明在磨山被警察抓住,请你来证明我们不是坏人。”这把我吓坏了,一上午我都心神不宁。

  我压根儿没想到,这一天是愚人节。

  下午他开车到学校来,一脸的坏笑。我这才想到,原来上午的短信是他在跟我开玩笑。我总觉得和他单独出去不好,就喊上自己的一个同学。恰好小明不在他的车里,他就带我们去东湖,再到武大看樱花。到很晚,他还没有要送我们回去的意思。晚上10时,他还非要去东湖看露天电影不可。

  我和同学坚持要回去,他很霸道,硬要把车子开进露天电影场。后来,他说到酒店去开间房让我和同学住,我不敢。结果,他送我们回到寝室时,已经是夜里10时40分,大门已被锁上。我和同学喊了好久的门,值班阿姨才网开一面,让我们进去。

  这让我感到郑浩很固执,当然,事后我知道,这不过是他追求女孩子的套路。

  4月2日上午我去自习,下午要做家教。上午10时许,他打电话叫我出去吃饭,我说不行,他就告诉我他已到了学校。从心里讲,我还是愿意见到他的。这次,就我们两个人单独出去了。在东湖边的一家酒店吃了午饭后,我要去做家教,他叫我不要去,跟他一起到磨山去踏青。犹豫了很久,我同意了。

  跟他在一起,他花钱很大方,这让我觉得太奢侈了。他不用钱包,每次掏钱时,一抓出来就是一大把,从来不问别人为什么那么贵,眉头都不皱一下,就一张张地数……看得我有点心惊肉跳。

  磨山上有一个地方可以锁上同心锁,他坚决要38元那种最大的锁,并亲手在上面刻下“祝艾蓓心想事成”。这让我隐约有一丝不安。虽然几天前他说不会和我谈朋友,但他所做的一切不是在追我,又是什么呢?我已经情窦初开,自然渴望拥有浪漫的爱情。

  他还带我去坐滑翔伞。当快艇拉着我们升入空中的那一刻,我感觉自己成了天底下最幸福的女生,心跳加速,陶醉了。下来后,在湖边上,他抱了我。一切都是那么自然。但到了下午5时多,我必须去汉口做家教。这个不同,是我和别人签了约的,不管遇到什么情况,约定我还是要遵守。

  他显得很不高兴,开车把我送到那个小区后,要我给别人打个招呼就走。我没这么做,他于是生气了。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4] [下一页]


评论】|【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爱问 iAsk.com

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5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