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
爆笑:最私密的个性体现--男生上厕所魔鬼辞典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08月09日 10:33 海南新闻网

  着急———跑进卫生间,手忙脚乱满世界找拉链,终于找着拉链,往下拉时卡住,用九牛二虎之力拉开,发现秋裤穿反,洞在后面,连忙解皮带,时间来不及,尿在裤子里。

  善交际———能够成功地邀请朋友一起上卫生间,不管朋友当时是否想小便。

  斜视———正对着第一个小便器,结果尿在第二个小便器里,最后摁下第三个小便器的冲水按钮。

  好管闲事———自己小便的同时,把头探过去看旁边的人如何小便。

  害羞———如果旁边有人就尿不出来,趁人不注意,急忙摁下冲水按钮,装作尿完的样子走出卫生间,过些时候再悄悄跑回来。

  不拘外物———所有的小便器都有人占着,于是小便在洗手池里。

  精明能干———不用双手,一边打领带,一边小便,环笑四周,不时吹上几声口哨。

  自卑———突然不大确信自己在做什么,不时看看是否对准了,不时看看裤子有没有弄湿。

  好动———永远也长不大的类型,一边小便,一边在墙上画线,并尝试射中一两只飞过的苍蝇。

  心不在焉———解开马甲,掏出领带,尿在裤子里。

  厌烦———站了一阵,决定放弃,出去走了一会儿,再回来,还是尿不出来。

  卑鄙———小便时,悄悄地放一个哑屁,神色泰然,心知旁边的胖子会遭到大家的反感。

  孩子气———小便时低头注视小便器的底部,喜欢观察泡泡,一边尿,一边欢呼。

  耐心———在小便器前站了很久,一边等一边看报。

  绝望———排在卫生间前长龙的最后,咬牙切齿,难以忍受,最终尿在裤子里。

  高效———克制自己,等到想大便时再去卫生间小便,一箭双雕。

  肥胖———站在小便器前一米开外,凭着感觉瞄准,一部分尿在了裤子和鞋上。

  烂醉———右手扶着左手大拇指,尿在了裤子里。

  (编辑:糖糖)


评论】|【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爱问 iAsk.com
国家:
省区:
城市:
类别:
学校:

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5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