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
如何一眼看透男生:早上对他说昨晚梦到他了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08月08日 10:27 北京娱乐信报

  其实了解男人并不难,我这有一句适于美眉使用的“魔咒”,就是早上一上班就对他说:“我梦见你了。”别小看简简单单一句话,它能让形形色色的男人现出本来面目:

  正人君子型:(微微一笑)昨天领导让做的方案你做完了吗,如果做完了我想看看,借鉴一下。

  务求实际型:梦是正常的生理现象,这没什么,我还梦见过麦当娜呢——不过,我没有梦见过你。

  浪漫联想型:哦?真的?我真不敢相信。哦!天哪!幸福死我了!哦……我这么有魅力,我竟然进入美女的梦境啦,我的婚姻大事有着落啦!

  封建迷信型:你梦见我在什么地点、什么时间、干什么?当时大约几更天?周围还有什么景物吗?有没有什么异兆?

  胆小怕事型:啊?我俩素无往来,更没有什么“亲密接触”,为什么她会梦见我?不是我哪里得罪她了吧?她可别告诉他男朋友,回头再揍我一顿……

  开朗洒脱型:哈哈,没关系,对你对我都只有好处、没有损失:你呢,梦里有美男陪伴,我呢,借机“游历”一下女孩的芳心,而现实呢,又不会受它的影响。随便你,愿意梦就多梦几回,没关系的!

  一本正经型:首先,我不知道您说的是不是真的,即便是真的这和我也没什么关系——您做什么梦是您自己的事。但是,我还是奉劝您,不要再做这么无聊的梦,更不要把无聊的梦拿出来宣扬!

  木讷迟钝型:噢……是吗(脸红似火)。

  心理阴暗型:嘿嘿,嘿嘿嘿,今儿晚上我去找你……

  顺水推舟型:天哪,真是巧合,我也梦见你了!你说说你梦见我在干吗,看我俩梦的是不是一样!

  (作者:毕海燕)


评论】|【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爱问 iAsk.com
国家:
省区:
城市:
类别:
学校:

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5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