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
校园幽默大栅栏:宝宝眼中的奇妙世界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08月07日 10:29 北京娱乐信报

  耳朵:爸爸用它挂眼镜,妈妈用它塞耳机,至于我的耳朵,妈妈说那是个堆放垃圾的地方。

嘴巴:妈妈说,我的嘴巴吃饭的时候它很小,摔跤的时候它很大。

手指:不许揉眼睛,不许抠鼻子,不许挖耳朵,我真不明白人要那么多手指干吗。

橡皮泥:有一天,我不小心把橡皮泥弄进了鼻子里,后来我好不容易才把它们挤出来,令人高兴的是,橡皮泥一点都没少,甚至比原来的还要多一些。

花生:妈妈说芝麻有两种:黑芝麻,白芝麻。我发现花生也有两种:红花生,白花生。

鞋子:因为每一次妈妈给我买的鞋总是比我的脚大,所以我的脚必须尽快地长大才能穿好鞋走好路。

捉迷藏:我和妈妈用小手绢捉迷藏,爸爸用工资和妈妈捉迷藏。

电视剧:每当电视上广告播得太累了就会放一会电视剧休息一下。

飞机:你看它屁股后面冒出来的白烟就会知道,这趟飞机里尽是些抽烟的叔叔。

老虎:我和好多小朋友家里都养小猫,而可怜的老虎,因为我们都抱不动它,所以它只好孤单单地待在动物园里。

小鸡:小鸡之所以不能下蛋是因为我们不知道它们中哪些是母鸡。

绵羊:小山羊烫过头发后就变成了小绵羊。

水壶:我知道很多事情,比如:爱迪生发明了电灯,瓦特发明了水壶。

钱:妈妈没钱就到银行,要多少他们就给多少,只要你签个字。

电风扇:就像风车一样,一有风它就转了。

抽油烟机:我觉得爸爸的书房里也应该安一个。

年纪:你不太可能知道我有多大,因为它每年都不一样。

杜勇(安徽)


评论】|【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爱问 iAsk.com
国家:
省区:
城市:
类别:
学校:

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5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