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《玩具》正文
人偶娃娃的奇迹--超级逼真的漂亮少女(组图)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08月05日 14:45 《玩具》


这不是cosplay哦,是价值10万的人型人偶!
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精彩图片

  在不久的将来,科技飞速发展,电脑越来越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,并且以各种形态出现。日本著名漫画团体CLAMP在漫画中创造的Chobits不仅具有人的形态,还可以学习人的思维和情感,也被称为“传说中最强的人型电脑系列”。

  走进Chobits世界

  新保,秀树高考补习班的同桌同学,性格开朗。秀树最初的电脑知识都是他教的。

  丝茉茉,新保的私人笔记本人型电脑,机能可以与一般的人型电脑相媲美。

  富莱尔,与小叽是同一型号的自制电脑,与日比谷千岁的丈夫有不同寻常的关系,在即将停止行动之时进入了小叽的心灵。是位悲剧角色。

  国分寺,拥有丰富电脑知识的初一学生,富家子弟,网上高手。自制了以去世的姐姐为模板的人型电脑柚姬。和新保是朋友,所以结识了秀树和小叽,并不断在网上查寻小叽的来历。

  日比谷千岁,公寓的管理员小姐。实际上她就是小叽的制作者之一,后来向秀树透露了这一切。

  大村裕美,秀树打工的那间居酒屋店长的女儿,高中学生,是个漂亮的女孩子。喜欢秀树。

  清水多香子,秀树和新保补习班的老师,是个大美女。平时相当开朗,因为丈夫珍视电脑过于她,感情受到伤害,后来与新保一起私奔了…

  本须和秀树,19岁的高考生。高考落榜后,从乡下来到东京上补习班,平日靠打工维生。对电脑一窍不通的秀树一直想有台电脑,可又买不起。一天,秀树在垃圾站捡到一台人型电脑。当他抱着“她”返回公寓后,却不知如何开机,最后才在意想不到的地方找到开关。电脑开启后,故事也随之展开…

  小叽(chii),秀树捡回来的少女型电脑,非常可爱单纯。刚到秀树家时,她只会说“叽”这个字,而且没有硬盘!秀树给她起名为小叽。其实这是台拥有强大能力的人型电脑,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她的内部学习系统超先进。小叽很快就学会了人类基本的动作和语言,成为秀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好帮手。

 [1] [2] [3] [4] [5] [6] [7] [8] [9] [下一页]


评论】|【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爱问 iAsk.com
国家:
省区:
城市:
类别:
学校:

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5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