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
洋溢时尚智慧的FR娃娃 制作非常精致(组图)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08月02日 15:24 《玩具》

  精致 Delicacy

  2002年美国玩具展上,Fashion Royalty首次亮相并引起了巨大轰动。FR娃娃不仅给收藏届带来了一个新精品系列,还以精细的做工重新定义了工业化娃娃生产的质量标准,以全新的方式诠释了什么才是高质量的时尚娃娃。


极具特色的眼部上妆
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精彩图片

  Face(容貌)

  超高质量的发质不但塑造了多种精美的盘发,更使散开头发的Fashion Royalty呈现无比的真实感;脸形的轮廓非常明显,高挺的鼻子,分明、硬朗的颧骨,厚厚的嘴唇,极赋时尚元素的五官组成一幅幅美的让人窒息的面容;亚光的面部材质加上自然细腻的化妆,尤其是唇部的亮光处理,尽显当前潮流。有些款式配有真睫毛,疏密有秩、长短变化丰富、微微向上卷曲。


多关节的身体可以塑造出许多逼真的动作

  Body(体态)

  多关节的身体可以塑造出许多逼真的动作、姿态。她良好的隐藏关节,成为世界知名关节身体娃娃们追求的目标。手指、脚的大拇指都是分开的,能细致到这样的1:6娃娃恐怕还没有;此外指甲的刻画也是极仿真,甲油还进行了亮光处理。细节的注重正是Fashion Royalty的大卖点。


Fashion Royalty服装让人惊叹

  Wear(服饰)

  Fashion Royalty服装让人惊叹,性感、时尚,同时细致的手工以及超棒的布料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无论是表面的材料还是衬里、无论是丝袜还是裙子,都专门为娃娃特制。如果是真丝裙子必定采用真正的真丝面料;如果是皮毛的披肩,必定选用真正的裘皮…虽然这点并不值得推崇,但完全可以看出Fashion Royalty的高端路线。如果有刺绣、缀珠子的设计,也是完全手工进行。

  Shoe(鞋风)

  Fashion Royalty的鞋子可以说是无人能及,小小的鞋子也就两厘米左右,里是里,面是面,还要在上面缀珠子,鞋带,这么小巧精致的东西,不管是给娃娃穿还是自己摆着看,都会爱不释手的。如果是塑料铸出的鞋子,上面不同颜色的花纹勾画的也是超级精细,误差在三分之一毫米以内,有些特殊的情况,鞋跟儿还有可能是金属的。这些细节彻底征服了娃娃迷们。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4] [5] [6] [7] [8] [9] [下一页]


评论】|【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新 闻 查 询
关键词
国家:
省区:
城市:
类别:
学校:

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5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