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
口述:追求漂亮女生 我一再受打击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07月28日 15:08 新闻晨报

  爱太难,我一再受打击

  一放寒假,朵拉的学校就安排他们去星级酒店实习。于是我就每天都到那个酒店接朵拉。

  下班,去的次数多了,连酒店的保安也全认识我了。她的同学们纷纷开玩笑,朵拉就说我是她的中学同学。有次朵拉生了病,她硬撑着上晚班,那几天我很不放心她的身体,又担心她的安全出问题,就天天三更半夜地接她回家。我是独生子,家里很宠我,好朋友们见我对朵拉这么好,就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,我这样会把女孩子宠坏的。

  好友的话,很快不幸而言中。正月初五,我特地从亲友聚会上溜出来,去接朵拉下班,因为是早班,她四点多就走出了酒店大门。可她没有回家,说要去人民广场参加同学聚会。我没多想,就陪她上了地铁。地铁上,朵拉埋头不断地发短信,等到了人民广场,刚走出地铁,朵拉就急急地说她自己等人就可以了,让我先回家。我这才觉得有点不对头,如果是同学聚会,肯定有很多人,我从来没见过朵拉急成这个样子,凭着直觉我猜出来她要见的是一个男孩子。对我的怀疑,朵拉倒也没躲闪,她说出对方的名字,我的情绪一下子一落千丈。因为在认识之初,朵拉告诉过我,那个男生和他的好朋友同时对她有“意思”,为了友谊,他们全放弃了,可是朵拉其实有点喜欢这个男生。我很不理解,既然朵拉跟我好上了,同学们开玩笑说我是她的男友她也不再否认,为何还要跟这个男生约会呢?我强撑着面子,对朵拉说他们见过面,我再送她回家,但是她拒绝了。我很难过,跟她保持一定的距离,还想等她。这时我的好友给我发短信,我就跟他吐“苦水”,好友劝我这样等下去也不是办法,如果不想失去朵拉的话,还是回家吧。我只好伤心地打道回府。第二天,我没来得及给朵拉打电话,就在BBS上看到她发的帖子,说她昨天跟谁谁谁出去玩了,玩得很开心。我读后心里很不是滋味,就约朵拉出来谈谈,她却说没时间。我很生气,就说我俩算了吧,还“冲”了她一句:“以后你再生病就让他来陪你吧。”

  见我有点不明白,小鸥解释说,那个男生在她生病时曾放过她的“鸽子”,不来探望她,让她很伤心。而他这么讲,也是想提醒朵拉,记得在她生病时他天天去接她下班的事实。

  虽然分手是我提出来的,可刚过了一天我就受不了了。初七那天我很早就醒了,在好友的陪同下跑到朵拉实习的酒店旁喝酒,醉得一塌糊涂,把手机也摔坏了。初八朵拉上早班,我忍不住去等她,在大马路上站了好长时间,才看到朵拉出来。那天她本来要搭同事的车,见我过来,就问我:“(分手)那句话是你说的,干嘛还要来?”我很诚心地说自己错了,拉着她的手,低三下四地求她,就差没跪在地上了。折腾了半个小时,朵拉总算跟我走了。她说自己这两天也魂不守舍,工作上出了好几个小差错。那天也没谈出个什么结果,我俩表面上又和好了,可是自此以后,我跟朵拉不再像以前那么好了。

  寒假结束前,朵拉让我跟她一起去参加派对。玩到凌晨两点多,她接了个电话,语气很嗲地说:“你怎么才打电话来啊?都这么晚了,你怎么一点都不关心我啊?”放下电话,她说对方是她的姑姑,可我坐在她旁边,明明听出对方是个男生。因为我是真心喜欢朵拉的,我不想再跟她闹不愉快,就没有做声。

  开学后不久,朵拉就给我短信,说她的爱已经给别人了,我以为她爱上的是在人民广场约会的那个男生,心里很郁闷,想不出他有什么好。我不甘心失去朵拉,屡次约她出来谈,可她总说自己没时间。后来我在BBS上读到朵拉写的一篇文章,这才发现她原来是跟一个名校研究生在交往。我打电话给朵拉,跟她说我是真心爱她的,像我这样用心对她好的男孩子并不多,可她反问说:“谁说少啊?我现在已经和他好到同用一条毛巾了。”我以为她在说气话,可事后通过别人了解到,朵拉真的已经跟别人好上了。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下一页]


评论】|【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新 闻 查 询
关键词
国家:
省区:
城市:
类别:
学校:

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5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