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
网吧的谐音是什么--关于网络的9个经典笑话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07月27日 15:14 精品购物指南

  可杀不可辱

  老虎约会网友龟美眉。见面伸爪爪摸她脑袋:“咦?这个东东长得好乖哦!你是什么哩?”龟美眉赶紧缩回头。第二天,老虎又去摸她的腿,龟美眉又缩回腿。第三天,老虎再去摸她的尾巴,龟美眉再缩回尾巴。第四天,老虎刚伸出爪,龟美眉扑地伸出头和四肢,气:“大哥,士可杀不可辱,我宁愿被你吃了也不让你性骚扰啦!”

  羊肉串

  羊觅食,猎人射之。杀毕,送至饭店。厨师碎羊,放至冰箱,冻之。次日取之,取竹签串之。是夜,放于铁丝网,置火上,烤之。羊肉块在铁丝网上泣:呜呜呜……谁说网都是假的?这回可真要命啦!

  网吧

  妻子给丈夫打电话:“你在哪?网吧?你怎么又在网吧?你怎么老在网吧?网吧的谐音是什么,还天天往那儿跑?”

  丑……吐

  一只马蜂气鼓鼓地飞回来,对妈妈嚷:“娘,我是不是长得很丑啊?”马蜂妈妈:“帅哥,咋啦?”马蜂:“我刚才去见网友菊花,菊花太小,还没开呢!可当我靠近她的时候,那花骨朵一下就张开了,还频频吐出花蜜来。”

  对联

  我和女友找网吧,找到一家装潢古朴的平房门前,发现墙上有对联。上联是——小坐片刻,很是愉悦身心。下联是——浅吟低唱,如同造化神仙。女友问:“这是卡拉OK还是网吧?”我抬头一看横批——公共厕所。

  感谢网络

  青蛙荣获诺贝尔自然科学奖。领奖时,青蛙感慨:“我用青蛙王子的网名上网,MM们纷纷约我见面。谁知道见面后,会发现那么多灭绝的恐龙。感谢网络!”

  芙蓉jie jie

  佃户:“主子,地里的粮食长势喜人噢!可老有鸟来吃,咱扎几个稻草人吧?”地主:“那多费草啊!这样吧,你们去摘一枝具备妖媚性感外形和冰清玉洁气质的芙蓉花,系在田边代替稻草人吧!”佃户不解,只好去办。一会儿,佃户大喜跑来:“哇!鸟都被吓跑啦!”地主:“那就把芙蓉解、解下来吧!”

  网络游戏

  狼和兔子一起去网吧打CS。狼水平差,很快就Game over了;就听兔子“嘿、嘿、嘿……”地叫唤。狼羡慕:“行啊,哥们儿,甭看你个儿小,水平可不赖啊!杀几个了?”侧身一看,狼大惊:“哇噻!服!”就看兔子“嘿、嘿、嘿……”地往椅子上蹦呢!

  移动猛网

  一只蚊子满身鲜血回来,大叫:“再也不上网啦!”伙伴奇怪:“为啥?蜘蛛那斑竹咱们不是已经贿赂好了吗?答应不再吃咱们啦!”蚊子领伙伴飞到一家窗外,屋里的人正拿苍蝇拍挥来挥去……蚊子恐惧:“那家伙的移动网,巨猛!幸好他老没准儿。”

  (作者:戴鹏飞 编辑:糖糖)


评论】|【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新 闻 查 询
关键词
国家:
省区:
城市:
类别:
学校:

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5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