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 > 新浪校园 > 酷炫生活 > 正文
女生:如果可以重来 我会珍惜自己(3)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07月18日 11:42 《成长》

  

  2002年国庆节时,我没钱了,于是出去打工,帮某品牌手机搞促销。10天,我挣了600块。有了钱,我就约夏雨到徐州开心地玩了三天。但回来以后,他突然对我提分手,还说:“我对你已经没有感觉了”!

  我绝望极了。心像破碎了似的痛着。我一个人披头散发在空荡荡的房间里睡了一天。越发觉得不甘心——就这样无缘无故爱了,又无缘无故分手?于是,我再次去引诱夏雨,但他却不为所动。这下,我彻底死心了。那个晚上,我吃了很多安眠药。和我在一起的女孩一边把我送到医院,一边通知夏雨。洗胃以后,夏雨赶来了,他说:“既然你不想分手,那我们就这样过下去吧!”但第二天早晨起来后,他又说,我们再也不可能了。从那以后,我发的短信他要么不回,要么就是恶毒地说:“我警告你,别再烦我!”

  面对这样的夏雨,我渐渐死心。2003年寒假后,南京闹“非典”,学校发了函到我家,说如果不方便,就在家不用到校了。那段时间,我还在想着夏雨。

  但无意中,我遇见了另外一个男孩,他叫林斌,也在南京读大学,是我高中同学。他学习比我好,读得大学也比我好,而且还长得很像我喜欢的苏有朋型。再见到他时,我竟有了一见钟情的感觉,我当时就想,为什么我没能早遇到他。

  林斌对我也很好,他和夏雨也认识,知道我和夏雨的关系,但他还是狂热地追我。我没拒绝他,也没答应他,想着夏雨对我的态度,对男人就没信心。

  9月份,夏雨对我说,他要去俄罗斯

留学,要见我最后一面。那时我已经同意做林斌的女友,也知道和夏雨见面的结果是什么,但我还是忍不住去了。原本冷淡的夏雨好像吃醋了,说:“如果你和林斌那样,我就永远不理你!”见他这样,我又扛不住了,说:“如果你不让我和林斌谈恋爱,那我就等你回国!”但他却说,“不用了,那要5年,5年里谁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。”

  那天,他骑一辆黄色的摩托车送我,呆望着他离去的背影,想着这个男人以后会在我生命里消失,我有些伤感。回去以后,我就改了名字,我想,过去的我,已经死了……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4] [下一页]

  《成长》杂志独家授权新浪转载此文,未经允许,其他媒体请勿转载。

发表评论

评论】【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