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
分手那年怎么说再见 毕业时不得不做的事情(2)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07月05日 11:22 申江服务导报

  调查案例

  懂不懂 00级毕业生

  班里有个可爱的胖子,长得白白嫩嫩。属于一掐就能掐出一把水,又慈眉善目很像弥勒佛的好脾气男生。散伙饭的时候,大家没事开始找乐子。不能总是什么真心话大冒险啊,于是有人提议,全班每个同学都过来摸一摸胖子的肚子。胖子一开始还想挣扎,后来看人多势众,反抗也是徒劳。索性躺在凳子上,全班同学都排好了队,200多只手轻轻拂过胖子柔软的肚子。像果冻一样,手感出奇的好呢。

  Zuma 00级毕业生

  一般每年的散伙饭,喝醉了酒的总是不占少数。浩子那年是真喝多了,别人喝醉了都东倒西歪。他倒好,喝醉了跟打了鸡血一样在硕大的校园里狂奔不止。窜来窜去的速度比一只正常的耗子都要快。一帮男生散开网,围追堵截也拦他不住。人还像泥鳅一样特别滑溜。刚拽到他的手,“刺溜”就立刻挣脱。总之,这哥们在校园里奔了一夜。我们跟在后头好似动画片里的猫和老鼠。

  皮头 96级毕业生

  记得我们学校有一年的毕业生特别浪漫。男生想办法搞了一架白色的钢琴放到女生的寝室楼下。弹琴,唱歌,流泪,唱到哽咽,直到天明。路上的行人把脑袋朝铁栏杆里挤,想看看发生了什么事情。“差头”司机连生意都不做了,把车靠在马路边听学长们唱歌。那是我这辈子看过的最浪漫的场面之一。

  安苏 01级毕业生

  毕业典礼上是要把帽穗从右边拨到左面,以示毕业。可能是我没把帽子戴稳,头一低,领导给我拨帽穗的时候。帽子滑下来砸在桌子上,只好戴上重来。那么庄重的场合,台下已经笑成一片了。等到最后抛帽子大喊“毕业了”的时候更搞。我的头怎么就成了靶心了呢?2顶学士帽不偏不斜,帽尖呈90度狠狠砸我脑袋上。后来鼓起来2个小包,很像两只犄角。

  谷子 98级毕业生

  散伙饭总是醉态百出的一个场合。有个男生1米9几的个头,非常高大。醉了之后就拉着每个同学的衣领对其进行品评抒发感情。问题是他太高了,揪着人家的衣领,能把人家揪离地面。我呢,那天晚上是没打算哭的。还特别化了眼影,涂了睫毛膏,想弄得隆重一些。可眼泪不是能控制的,飙出来把画好的妆弄得一团糟,两只眼睛像熊猫一样。本来哭着的同学,看到我瞪着两只熊猫眼,噗哧就笑了出来。

  卡拉 01级毕业生

  我们班的同学为了毕业编写了一个毕业游戏。

  所有的同学都会在游戏里出现。校门口有保安把守,寝室下有阿姨看门,图书馆考前抢不到座位。总之,一切都是我们校园生活的翻版。班里的同学每人下载了一套,约定好以后联网打这套游戏,纪念我们发生过的一点一滴的故事。(调查:丁一犁)

[上一页] [1] [2]


评论】|【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】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新 闻 查 询
关键词
国家:
省区:
城市:
类别:
学校:

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5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