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
校园幽默段子三则:明星为啥架子大(图)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07月02日 16:55 北京娱乐信报

  追星族

  明星为啥架子大

  李东宇(朝阳)


明星为啥架子大
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精彩图片

  因为所学专业的原因,我们班同学经常参加一些大型活动。2004年雅典奥运会火炬在北京传递时,我们有幸参加了在颐和园举行的演出。拿到演出节目单,我不禁眼前一亮,有很多我喜欢的明星耶!

  那天彩排结束后,导演让所有演职人员就地休息。我坐不住,就拿上相机,跟几个“活跃分子”拍照去了。我们在十七孔桥上照了两张,又在舞台边上照了两张,还抽空拉住几位参演的明星合了影。这时,我看到远处走来一个熟悉的身影,那是——我使劲揉了揉眼,那真的是曹颖——我最喜欢的女明星。

  正激动呢,曹颖已经走近了,我连忙清了清嗓子,用标准的FANS语气跟她打招呼:“曹颖,你好!”曹颖瞪着美丽的大眼睛看着我,确定我是在跟她说话后,稍微愣了一下,没有理我,而是面无表情、脚步坚定地向前走去!

  “哇塞!明星也不用摆这么大的谱吧!”我的面子受到打击,心里嘀咕起来。一扭头,看见旁边的同学都躲开我几米远,并且用惊讶的表情看着我。

  “你们都怎么了?有什么好看的!”我心里很不爽。一女生结结巴巴地说:“刚……刚才……那……那位……是周涛……”

  酷学园

  招聘会三“霸”

  赵先(海淀)

  最近正在举行“双选会”,大学生蜂拥而至。我们公司也到校园里设了一个摊位,希望能挖掘一些优秀人才。一天中午,我趁人少的时候去了趟洗手间,出来后听到几个男生在楼道口聊天。一个说:“唉!我是会霸!”一个说:“我是面霸!”另一个说:“我比你俩更惨,我是巨无霸!”我听了很好奇,就上去打听这些“霸”是什么意思。他们告诉我:如今,参加招聘会最多的,叫会霸;参加面试最多的,叫面霸;而递简历被拒次数最多的,叫拒无霸……

  愚人节

  不止慢半拍

  石荧

  同学小李反应总比别人慢半拍。平时在宿舍大家总喜欢讲些好玩的事,讲完了都会大笑一阵,就她一个人每次都不笑。我们都觉得她这人挺正经的。

  昨天晚上,宿舍熄了灯,大家准备睡觉了。突然听见她在床上一阵大笑。吓得我们忙问怎么了。只听她边笑边喘,说道:“上午小张说的那事儿真逗……”

  (编辑:桔子)


评论】|【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】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新 闻 查 询
关键词
国家:
省区:
城市:
类别:
学校:

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5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