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
幽默黑板报:女生向家里要钱的5种方法(图)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06月24日 10:51 北京娱乐信报


女生向家里要钱各有绝招
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精彩图片

  我们宿舍5个人:平平、阿苏、扬扬、胖兜兜、我。快放暑假了,经费正是“青黄不接”的时候,没别的办法,只好伸手向家里要钱。如今要钱招数花样百出,现在都已经有5种典型了,现公布如下:

  温柔孝顺型,代表人物:扬扬

  早上,见扬扬在编辑短信:亲爱的爸爸:祝您生日快乐,可惜我连最后一枚硬币都用完了,今天中午打算喝凉水充饥,除了祝福我还能送您什么呢?

  自食其力型,代表人物:平平

  昨天晚上见平平在写家书,内容大概是:亲爱的妈妈,最近北京的东西都在涨价……搬运工的待遇也涨了,我们班就有同学去当搬运工了,我也打算去,虽然每天都累得半死,还有被砖头砸破脑袋的危险,但是自己挣钱自己花的感觉真不错,反正我钱包也瘪了,豁出去了……

  勤奋好学型,代表人物:阿苏

  阿苏给妈妈发电子邮件:……最近学习很忙,考不完的试,过不完的级,天天看书到深夜,感觉头晕眼花,浑身无力,同学们都劝我不要那么用功,但是作为一名学生,不用功怎么行呢?不用功怎么能对得起父母?所以我要继续努力!不过,最近买英语磁带把钱都花光了,北京这边的参考书很贵的,听同学们说,某种营养品可以补脑子……

  优柔寡断型,代表人物:胖兜兜

  中午,胖兜兜给妹妹打电话:……小妹啊,我跟你说,你不要和别人说啊,我好像钱不够了,但是也许还够,我没有细算,你千万不要和妈妈说呀,当然如果妈妈心情好的话,你也可以提一提,如果妈妈不高兴……唉,我也不知道该不该说,我只是“也许”不够用,没准儿还能撑两天……

  诚实憨厚型,代表人物:我

  我给老爸打电话:……爸……嗯……我这次钱又没计划好……下个月一定不会了……(作者/肖涟源)

  (编辑:糖糖)

  
评论】|【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】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头文字D 疯狂青蛙 更多>>
[陈 琳] 抱紧我别走
[蔡依林] 爱的借口
[天 蝎] 就算我是周星驰
[周杰伦] 梯田 七里香
[MP3铃声] 橄榄树
图铃狂搜:
 更多>>
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
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
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
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
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
新 闻 查 询
关键词
国家:
省区:
城市:
类别:
学校:
热 点 专 题
网友装修经验大全
经济适用房之惑
中美中欧贸易争端
变质奶返厂加工
第8届上海电影节
《头文字D》
百对网友新婚靓照
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
林苏版《绝代双骄》


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5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