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
80年到84年出生的必看:当时学生的美味(2)

http://y.sina.com.cn 2005年06月17日 11:08 网妖网

  十大经典电视、动画片

  1、花仙子 最早的“梦中情人”小培。第一次接触嗲得出水的台湾配音,十分受用。而且主题曲太好听了。

  2、聪明的一休 80年代最聪明的小孩。因为他一累了就说“哎,休息,休息一会儿”“就道这里,再见啦!”

  3、变形金刚 那时最讨厌被人叫作“大黄蜂”,人人争当“威震天”。而且似乎霸天虎要比汽车人受欢迎得多,可能是汽车人每回都胜的不那么光明磊落,全是导演帮的忙。而且很多人都学会了用一种很奇怪的音调颤抖着说:“敌人,已经发现了,准备!发射!”

  4、蓝精灵 看了蓝精灵,才知道什么是邪恶的化身。要找一个“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地跟人找茬”,“毫不利己,专门害人”的人,还真难。非格格巫莫属了。

  5、黑猫警长 常常惊叹编剧的天才创意,把羊毛剪子飞上了天,原来直升机还有这种妙用!

  6、射雕英雄传 具有万人空巷的魅力。一句“靖哥哥”电死的纯情少男,可谓尸横遍野,不计其数。拥有最强大杀伤性的武器。

  7、霍元甲 最慷慨激昂的爱国英雄。一听到那首铿锵有力主题歌,浑身就热血沸腾,非常好的爱国主义教材。尤其现在,美日又在窥觑中国,我们更应重温这部电视剧。国人当自强,“万里长城永不倒”!

  8、少林寺 那时的罗汉堂可不像周星星的那么夸张^-^ 李连杰的成名之作,学武必读喔。

  9、西游记 第二部万人空巷的电视剧。最讨厌的就是唐僧,那么多美女环抱,还要唧唧歪歪的,故意哄抬物价嘛。最可怜的就是悟空,千辛万苦帮唐僧讨饭,做黑脸,打砸抢全干,最后还要被唐僧念咒。真是“黑锅送死一肩担”哪。

  10、圣斗士星矢 一个里程碑似的作品。其实看这个动画片,正是情窦初开时,不自然就把自己当成星矢了 但很纳闷,为什么紫龙冰河一辉都酷的一塌糊涂,雅典娜怎么就看不上眼呢?胜利的果实总是被星矢一人独占。而且罗马教皇的教廷,伽妙的祗孤独园,钢铁战士,希腊神话的波赛东,潘多啦的魔盒,中国庐山的童虎,居然被车田圣美成功的搅和到一块,真是不容易。还立了圣斗士的四品果位,青铜,白银,黄金,神圣衣,不知道这职称是怎么评的。不过它却从此引发了我对人体,宇宙的好奇和研究。 可以说,这是一部最最具有狂野幻想的动画片

[上一页] [1] [2]

  
评论】|【收藏此页】|【 】|【多种方式看新闻】|【下载点点通】|【打印】|【关闭
头文字D 父亲节 更多>>
[刘允乐] 分开的意思
[余 天] 另一种乡愁
[F.I.R.] 无限
[周杰伦] 一路向北
[原唱原声] 吉祥三宝
图铃狂搜:
 更多>>
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
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
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
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
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
新 闻 查 询
关键词
国家:
省区:
城市:
类别:
学校:
缤 纷 专 题
头文字D
头文字D精彩呈现
父 亲 节
送给父亲节日礼物
图铃狂搜:
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



Y-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 电话:010-82628888-5178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5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